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对:打造“温暖陪伴”的数字化生活

资讯 TOM    2022-10-24 14:47

 

伊对:打造“温暖陪伴”的数字化生活

 

在新一轮科技革命浪潮中,信息化推动着人们的生活方式与以往相比发生巨大改变。其不但不断满足人们在衣食住行等各方面的需求,而且正在拓展和满足更高层次的需要。按照马斯洛需要层次理论,在人的生理需要之上还有安全的需要、情感和归属的需要、尊重的需要、自我实现的需要。互联网科技推动的社交变革,越来越多地触及人们的情感需求,给现代人更多精神归宿、尊重甚至自我实现的机会和可能,让人们的生活走入数字时代。

伊对是互联网社交领域的新兴平台,引入了实时互动的视频直播等先进技术,开辟了社交新赛道。目前,该平台注册用户达1亿,每个月的线上交友活动约1000万场。伊对以丰富的科技手段并发挥人无可替代的服务作用,打造温暖陪伴的国民社交平台,助力国人畅享美好数字生活。

 

1.一部手机,连通大千世界。

数字化将生活推动进入云端。只要有一部智能手机,在上网的环境下,人们随时随地与来自全国各地乃至世界的上亿网友连接。方寸之间,连接你我,尽显大千世界。伊对加速数字技术与社交的融合,提供新的解决方案,带来新的应用场景,孕育新的产业生态,塑造新的生活方式。

2.视频连麦,关爱近在眼前。

伊对提供文字、图片、语音、视频等多种沟通方式,满足不同的需求。特别是视频直播,可以产生身临其境的体验感和真实感,并提高了交流的趣味性。同时,伊对通过大数据参考用户画像、地理位置、年龄、兴趣爱好、交友标签、交友资料等信息,帮助同类用户进行匹配推荐,帮助用户更加高效、准确地找到心仪的伙伴。

3.红娘助力,聊天更顺畅。

为了帮助不善言辞的用户克服交流的困难,伊对将红娘人工服务引入平台。红娘所起的作用是为两个连麦视频的陌生人破冰,缓解尴尬与冷场气氛,同时对进入直播间的用户做二次身上审核,维护聊天的氛围和秩序。

在伊对这样的社交平台,用户避开了熟人社交环境,不以身份、金钱、名望、地位等功利的因素论英雄,更在乎情感和精神上的交流和共鸣。他们在伊对上可以找到更多志同道合的网友,丰富自己的社交生活,与网友一起交流思想和观点,分享各自的生活。一些同城的网友还相约一起做公益、拼餐、出行等。同时,对于那些自认为缺乏沟通技巧的人来说,在伊对上看别人聊天也是一种学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