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遇情感机构怎么样?

资讯 TOM    2022-10-13 17:16

安遇情感机构怎么样?

很多时候你都在想,眼前这个人,你熟悉到知道他吃东西的口味,知道他穿鞋子的尺码,可又陌生到不知道他工作的近况,不知道他最近的喜怒。你不记得上次谈心是什么时候,你们太久没说说心里话了。这是你的婚姻现状吗?如果是,别拖着了,尽早解决吧。

 

安遇情感机构怎么样?

 

安遇情感作为从事家庭情感辅导多年的机构,通过大量的夫妻情感问题个案总结,得出一套完整的夫妻关系问题处理方法,本文就通过实际案例来看看婚姻情感问题如何处理。

 

一、婚姻挽回案例分析

王琳(化名)今年45岁,跟丈夫共同经营婚姻已有20年,有两个孩子。夫妻双方都有着一份体面的工作,两个孩子成绩优异。

看似生活幸福,可只有王琳知道自己的苦恼。她从小就成长在一个破碎的家庭里,格外敏感自卑。好不容易靠自己的努力进入一个不错的单位,谁知道婚姻却出现了问题。

她变得越来越不自信,也越来越疑神疑鬼,丈夫在外面工作,晚一点回家,王琳便觉得他跟别的第三者在一起,经常打电话要求查岗。夫妻关系越来越焦灼,这也影响了自己的孩子,目睹自己父母经常吵架,让孩子性格也变得很敏感,等王琳发现的时候,已经有些晚了。

王琳将这一切都怪罪到丈夫身上,丈夫十分不耐烦,干脆跟王琳提了离婚,但王琳却不愿意离婚,后来,丈夫便提出了分居,到现在,他们已经分居两个月的时间了。

王琳觉得不能这样继续下去,可又过不了自己内心的这一关,不知道怎么处理他们的问题,最后,王琳找到了安遇情感,向婚恋指导师寻求帮助。

丈夫疑似婚外情,让王琳的精神被摧毁,家庭关系一团糟,甚至还影响到了下一代,遇到这种情况,婚恋指导师钟老师认为,也不是完全没有改变的余地,但这需要当事人有改变的决心。

安遇情感婚恋指导师帮王琳做了一系列修复的策略,先帮学员处理了情绪方面的问题,通过改变沟通互动模式等一系列操作,3个多月后消除了与丈夫的矛盾,不再分居

 

二、如何才能让婚姻更长久

婚内的事情,一定要夫妻之间解决,不管是父母也好还是闺蜜也罢,尽量都不要说,因为每个人对婚姻的看法都是不一样的,可能你们之间本来没有多大的问题,但听了别人的说法,可能会使你的婚姻变得糟糕。有问题,有矛盾那就直接去解决他,能不吵架就别吵,这样不仅两个人都累,还会影响两人的感情。

只有良好的沟通模式、相互消化情绪才能让婚姻走得更长久。

 

三、安遇情感-推动建立情感咨询服务的行业标准

 

安遇情感机构怎么样?

 

安遇情感(青岛安遇情感教育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致力于以"互联网科技+心理健康服务、婚姻家庭辅导"模式,协助政府为基层社区、学校、企业和家庭提供智能化、体系化的幸福指导,做中国幸福家庭的成长陪伴者。成立安遇情感家庭教育机构,与高校共建专业化、普惠性家庭教育支持体系;参与心理行业标准制定,推动行业规范有序发展;搭建"一站式人才成长平台",致力于为社会培养上万名高素质婚姻家庭咨询师、家庭教育指导师,让更多人因心理学应用而受益。

专业心理咨询师与婚姻家庭咨询师

安遇是一家向全球华人及家庭提供婚恋家庭咨询与规划服务的诚信品牌,旨在为青年男女提供婚前辅导、婚姻家庭咨询、亲子教育、心理咨询、家庭辅导等,专注于帮助大家告别恋爱挫折、婚姻动荡、家庭焦虑、重塑成长认知,提升自我价值感以及生命幸福感!由理论、实践经验丰富的婚姻家庭咨询师、心理咨询师,结合用户的性格特征和情感、婚姻、家庭现状,采用一对一或多对一的方式和轻松、有爱、实用的方法,以创新的理念及模式致力打造现代化婚恋家庭咨询领军品牌,为百万智慧家庭提供有价值的服务和陪伴。

 

四、在婚姻中不要犯原则性的错误

有些人会哭闹寻死 ,男人在面对无法解决的问题时,会本能地选择逃避,哭起来没完、去他公司闹、找亲朋好友评理等行为,只会让男人因为没面子躲得远远的。寻死觅活会让男人感到恐惧,也许你只想威胁他一下,可谁也不愿意跟一个总以命相逼的人过一辈子。

 

写在最后

在家庭情感辅导行业刚开始时,很多人都在问,安遇情感机构怎么样,随着安遇情感在家庭情感辅导领域的深耕,用8万+辅导案例证明了家庭情感辅导的价值,也希望帮助更多在婚姻情感中挣扎的家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