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心汇聚 遇鹿出行温暖“疫”线 !

资讯 TOM    2022-10-25 17:11

雪中送炭暖心房,众志成城抗疫情。

近日来,各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

遇鹿出行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与时代担当,

献爱心、伸援手,

主动捐赠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

为唯亭等地疫情防控工作送去了温暖。

 

爱心汇聚 遇鹿出行温暖“疫”线 !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娄葑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们舍小家为大家,不辞辛劳、坚守在抗疫一线,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有人在前负重前行,所以我们需要倾力支援。10月18日上午遇鹿出行志愿者队伍向娄葑街道捐赠了漱口水,供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日常防护使用,坚定了我们共克时艰的信念和决心!

 

爱心汇聚 遇鹿出行温暖“疫”线 !

 

疫情面前,我们是命运共同体,更是责任共同体。10月18日下午,遇鹿出行来到唯亭街道捐赠了口罩等物资积极奉献爱心。

 

爱心汇聚 遇鹿出行温暖“疫”线 !

 

10月19日上午,遇鹿出行志愿者队伍再出发,来到木渎镇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点捐赠了口罩、漱口水等防疫物资。遇鹿出行总经理谈华表示,作为民营企业,在关键时刻必须承担这一份社会责任,支援疫情防控遭遇战也是应尽义务,同时应传递更多的社会正能量,凝聚更多的战“疫”合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