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民专车”进程加速,曹操出行“专车”品类全国上线

资讯 TOM    2022-10-25 17:55

近日,曹操出行宣布在天津、青岛、广州、厦门、成都、深圳、福州等重点城市同步上线“专车”品类。这是上线重庆、杭州、苏州后,曹操出行进一步拓展“专车”版图,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专车服务的同时,也为“用心服务国民出行”的品牌主张写下生动的注脚。

 

“国民专车”进程加速,曹操出行“专车”品类全国上线

 

创新终端产业链,降本增效

2021年9月,曹操出行推出了N立方战略,New Car(定制车)、New Power(新能源)、New Ecosystem(生态体系),更懂共享出行的定制车、更高效的新能源体系和更健全的生态系统。

在N立方战略的引领之下,曹操出行针对共享出行场景,将吉利主机厂智能制造的硬件优势迁移覆盖终端运营场景,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出行体验。据了解,曹操出行“国民专车”所使用的换电车枫叶80V就是N立方战略的阶段性成果。

相较于主流网约车2600-2700mm的轴距,枫叶80V轴距为2807mm,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706*1909*1699mm,车内整体内部空间大,乘坐空间更为宽松,为消费者提供舒适的乘坐体验。车辆尾部798升的超大行李空间,大约可放8个26寸大号行李箱,能够充分满足大众出行的多种场景需求。

 

“国民专车”进程加速,曹操出行“专车”品类全国上线

 

除超大的车内空间,满足共享出行场景中的用户需求外,这也是首次在网约车场景中使用换电模式的新能源车型。枫叶80V换电一次仅需60秒大大节省了充电时间,提升了网约车营运效率。

曹操出行CEO龚昕表示,“随着新能源体系的不断发展,换电技术日益成熟,标准逐渐统一,换电站覆盖范围和密度持续提升,都能持续降低能源成本,也就等于降低了司机跑车的日常成本,摊薄整体运营成本。”曹操出行将联动吉利汽车集团,加大换电为主的网约车定制车型研发和投放,不断提升运营效率,节约时间成本;依托于吉利科技集团在换电模式的布局,积极推进全国换电网络建设。这些将是曹操出行跨入新能源网约车“换电时代”的重要保障。

龚昕表示,“我们希望曹操专车成为每个人都打得起的专车,不再让‘专车’等同于‘贵’和‘精英化’。曹操专车在价格亲民的前提下兼顾服务品质和乘坐体验。”

全新能源体系所带来的效能提升,也是促进网约车行业转型升级的一大动力。更低的车辆采购成本、维护成本以及运营成本,全方位降本增效是高性价比出行服务的有力保证,也让曹操专车有成为“打得起的国民专车”的底气。

 

升级出行服务体验,提升“软实力”

网约车战事的下半场已经打响,服务品质成为了消费者选择的又一指标。比起空泛的口号,感知得到的“好服务”更能够帮助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一步步强化心智印象,进行出行行业口碑占位。

统一车型保证了服务的一致性,对司机的严格把控为曹操专车的优质服务提供了有力支持。据了解,曹操出行建立了运营时间、流水排名、客诉等多个指标对报名司机进行甄选,最终全面符合标准的司机才能够升级为专车司机。正式上岗后,所有专车司机要求统一着装,着白衬衫,打领带,黑色西裤,易于乘客辨认。专车司机还有统一的接驾服务规范,涉及服务话术、行为规范等多方面,致力于带给乘客更舒适、更专业的服务体验。

 

“国民专车”进程加速,曹操出行“专车”品类全国上线

 

加强遴选司机过程管理外,曹操专车还不断提升自身服务软实力,构建健康、舒适的出行环境。除在曹操专车内统一配置饮用水、纸巾、充电线等必需品彰显服务人性化外,今年8月,曹操出行还发布了“关于改善网约车空气质量的倡议”,旨在通过四大行动为车内空气质量保驾护航。

据悉,四大行动全面覆盖曹操出行“专车”品类:将环境友好的新能源车辆作为运营首选,选用安全、无公害的环保材料来制作车辆内饰,每月更换空调滤芯并提醒司机经常开启空调外循环并勤开窗通风。虽然四大行动增加了平台车辆的运维成本,但车内“好空气”的标准化行动为曹操出行提供了车内空气保障,用户可以在通勤过程中拥有良好的社交、娱乐和移动办公环境,并且在到达目的地时保持一份好心情。同时司机也能改善工作环境,保持最佳工作状态。

 

“国民专车”进程加速,曹操出行“专车”品类全国上线

 

“用心服务国民出行”是曹操出行今年提出的全新品牌主张,曹操专车的全国启动也是对主张的有力践行。以“打得起的国民专车”为品牌口号,曹操专车通过硬件与软实力的双向提升,利用科技赋能产业,对“专车”进行重塑,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舒适的、优质的出行服务。而在服务升级的大背景之下,“打得起的国民专车”也势必在行业之中掀起新一轮的服务变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