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巨量星图信友计划来袭!低成本解决通信业营销难题

资讯 TOM    2022-10-14 17:12

随着直播和短视频的发展,多元化的内容营销成为越来越多行业的必选项。对于较小众的通信行业而言,客户在进行内容营销时,往往面临很多营销难题——如何撬动更多高潜力达人参与?什么样的达人适合投放,并具有转化价值?如何找到相匹配的内容场景?

巨量星图作为抖音创作者营销生态的服务平台,聚焦通信行业内容营销痛点,提供达人与商单撮合等多重解决方案,帮助通信客户有效解决营销难题。

 

以低成本撬动强种草,巨量星图助力通信营销事半功倍

通信行业由于广告投入量大且更看重转化效果,近年来,通信客户纷纷开始在抖音展开达人营销,以实现精准投放和转化。数据显示,仅在2022年1—7月,通信行业在抖音平台的账号曝光数就超过870亿,同比2021年增加68%。

然而,在与达人进行直播与短视频推广合作时,通信客户也存在一些困扰——相较于在抖音深耕经营的热门行业,仍有多数达人对于通信赛道行业熟知度低、对于通信类商单制作能力也较低,因此导致达人参与度低、项目曝光率低、转化效果不理想等一系列问题。

针对这些困扰,巨量星图依托平台丰富的达人资源、流量扶持、创作指导等优势,为通信客户和达人建立起合作桥梁。

达人合作层面,巨量星图拥有丰富的达人资源与多元的推广策略,能够满足通信客户不同类型的内容营销诉求。比如,头部达人能够满足品牌的高曝光营销诉求;带货能力强的中腰部达人能够凭借优质的种草内容,帮助通信客户提升种草效果。

商单服务层面,为了提高商单合作效率,巨量星图为达人与客户双方提供体系化商单服务,不仅引领达人解决接单问题、创作出优质内容,同时帮助客户的商单推广计划高效落地,助力客户与达人双方的合作实现更强效的曝光与转化。

在直播场景下,巨量星图与通信行业共创以CPL(线索成本)结算的直播投稿模式,以提升整体转化效果。通信客户可以通过巨量星图合作不同的垂类达人,解决达人合作难的问题;同时,直播中的手机画面展示、小风车挂件,搭配口播引导下单等方式,也为通信客户打通了从“看直播”到“激活卡”的顺滑转化链路。此次项目共进行了18场,引入750+线索,号卡激活率40%,转化成本低于竞价。

 

巨量星图信友计划来袭!低成本解决通信业营销难题

 

在短视频场景下,巨量星图与通信行业共创CPT+CPL的合作方式,在保障曝光时间的同时,通过CPL兜底表单成本,避免造成广告费用的浪费。该模式在已有的落地项目中得到验证:达人短视频播放800万+,评论量5000+,实现广泛扩量;5万预算引入1700+线索,号卡激活率30%,转化成本低于竞价15%,转化效率明显提升。

 

巨量星图信友计划来袭!低成本解决通信业营销难题

 

巨量星图推出「信友计划」,聚集优质达人实现商单高转化

为加强通信客户与优质达人的深度合作,巨量星图推出「信友计划」,作为全新的通信行业达人合作项目,「信友计划」通过直播等玩法链接通信客户与优质达人,同时设置百万商单与千万奖金池等重磅福利,吸引众多优质达人参与,为通信行业带来更多达人营销的可能性。

首先,能够帮助通信客户解决达人合作难题。「信友计划」聚合巨量星图平台不同垂类的达人参与活动,帮助通信客户消解了“达人合作意愿低”“主播不合适”等问题,还能够借助达人影响力带来更多流量聚合;同时还有官方流量扶持,为通信客户提供更大的曝光机会,实现用户心智的广覆盖。

其次,有助于提升效果转化。本次「信友计划」娱乐、游戏、三农、剧情、随拍、才艺等达人是主力群体,这部分达人凭借自身内容的专业度拥有极强的种草能力,能够帮助通信客户更有效的进行种草并促成转化;同时,为提升商单转化,巨量星图会全程为参与「信友计划」的接单达人提供内容制作指引与爆单秘籍,手把手帮助达人提升接单效率,进而有效提升达人推广的质量与效果,助力通信客户提升转化效率。

目前,巨量星图「信友计划」正在招募创作者,如果你也感兴趣,赶快加入活动,获取更多商单,助力通信行业达人营销的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