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年度“远东日”圆满收官!

资讯 TOM    2022-10-26 10:57

幸福,是与家人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美好,是与爱人携手相伴和顺一生;

快乐,是与好友举杯共饮并肩前行;

以梦为马,逐梦前行,共建共享美好家园

37年来,远东一直在路上。

10月23日,“一人进远东,全家远东人”,2022年度远东日圆满收官。秋风起,渐金黄,叶落惊秋,迎来万物丰盛,也迎来了这场专属于远东人的浪漫之约。当天,来自不同地区、不同岗位的远东人,在幸福、美好、快乐、和谐的氛围中度过了又一个意义非凡的专属节日。

白首之约:工装换婚服,携手伴一生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金秋时节的江南天高云淡,叠翠流金,月桂飘香。在这温暖和煦的如画美景中,10月23日上午,伴随着温馨欢快的婚礼进行曲,9对爱侣身着中式婚服,十指相扣,携手走上“白首之约”纪念礼台,在千余远东家人的见证下许下白头相守的诺言。秋风,暖阳,红装,誓言,无数浪漫元素汇聚在一起,渲染出温暖的色调,点缀了整个远东。

2022年度“远东日”圆满收官!

婚礼现场

2022年度“远东日”圆满收官!

集团中高层领导为纪念婚礼证婚

远东控股集团监事、首席监审服务官陈健红,远东股份资深合伙人、首席数智官、电缆产业董事匡光政,远东股份资深合伙人、电缆产业监事、首席安环生产服务官滕峰等领导出席纪念婚礼现场,与远东家人们一起共同见证这一幸福时刻。

2022年度“远东日”圆满收官!

最美家庭和多生优育获得者代表分享

纪念婚礼前,由最美家庭和多生优育家庭代表分享。多年来,远东评选热爱生活、和睦幸福的“最美家庭”,同时响应国家政策设立多生优育奖,为鼓励远东家人多生优育提供激励。最美家庭及多生优育代表说到,远东所提供的这些支持与奖励,对其不仅是一种鼓励,更是一种鞭策,表示未来将不负所托,与爱人携手相伴,共同维护家庭和谐。同时他们也希望台上的爱侣们在未来的生活中,以远东之召唤,响应国家之政策,共建未来的美好生活。

2022年度“远东日”圆满收官!

陈健红寄语

陈健红为9对夫妻送上寄语,她诚挚说到,希望台上的爱侣,在远东家人们的见证下,能够相亲相爱,相濡以沫,互相忠诚,共同携手面对生活中的快乐与繁琐,对家庭、社会和国家负有责任和担当,始终以自信、乐观、豁达的心态展示远东人的风采与能量。

2022年度“远东日”圆满收官!

纪念婚礼代表发言

在场的很多爱侣,相知相识相爱于远东,脱下工装换上婚服,又有更多和平常日子里不一样的感受。他们纷纷表示,能够得到那么远东家人的祝福和见证,是一生中最难忘的经历。对于公司所提供的这个机会,他们表示非常难得,也十分感动,未来将不负公司的嘱托,面对婚姻,始终保持忠诚与责任感,同时更加努力回报公司,创造价值,服务社会。

一人进远东,全家远东人。在一片祝福与欢笑声中,一拜天赐良缘,二拜福寿安康,三拜子孙满堂……9对爱侣交换对戒,共倾衷肠,互赠婚书,分享幸福,在众人注视下承诺终生。

2022年度“远东日”圆满收官!
2022年度“远东日”圆满收官!

互动体验:手工展风采,运动传能量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秋季的风温柔而丰腴,正如远东“家文化”所承载的精神内核,温暖而博大。作为远东的“文化标志”之一,远东日承载了远东人的太多欢声笑语与携手相伴。每年的远东日都有别出心裁的互动环节,趣味运动会、互动体验区,来参与的人往往“拖家带口”,好不热闹。

2022年度“远东日”圆满收官!
2022年度“远东日”圆满收官!

亲子运动会上,萌宝爬爬赛、合力运球、互动仰卧起坐……家庭又是团队,亲子之间相互协作,共同努力,不断斩获佳绩。

成人趣味运动项目中,“大孩子”们一改往日“正经”做派,参与到游戏互动中来,或紧张刺激,或幽默滑稽,场地中时时传出欢声笑语,传递在每个远东人的心中。

作为每年远东日的“最受欢迎”项目之一,今年美食体验区也是备受关注,前来兑换小吃的人络绎不绝,排起长队,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饕餮盛宴”。

古风主题的远东日,自然少不了以古风为主的互动体验。手工制作插花、发簪、陶瓷、团扇、雨伞、香囊……热情满满的远东家人们在此收获了手作的快乐,还能将其作为纪念,带回家中,实在是成就感满分。

新增设的尾箱集市也是今年远东日的焦点,排排汽车尾箱后售卖稀奇古怪的小玩意,二手商品、小饰品、文具、日用品等,大家在尾箱集市中淘到心仪的商品,开心的笑脸将秋日的阳光映衬得格外明媚。

才艺表演环节中,远东家人们亮出了“十八般武艺”,唱歌、跳舞、武术、乐器,“小远东人”们也是毫不怯场,纷纷踊跃上台,一展才华。

2022年度“远东日”圆满收官!
2022年度“远东日”圆满收官!

下午4:00整,八米长的巨型蛋糕惊艳亮相,远东家人们纷纷前来分享这份甜蜜与喜悦,再次祝福远东37周岁生日快乐!

一人进远东 全家远东人

旭日高照,秋意浩荡,岁月在秋色中飞扬,又是一年鲜活绚烂。活动现场既有白发苍苍的老一代远东人,也有正值壮年的远东中流砥柱,还有朝气蓬勃的新生代。正是在这样的全家总动员中,才使得远东“家文化”的精神始终如一,文化代代传承。

2022年度“远东日”圆满收官!

1985-2022,远东家人们同甘共苦,携手共度了37载光阴。岁月厚积成书,日月琢磨为笔,苍茫间书写永恒的篇章,昨日种种都深深拓入其中,成为远东成长发展中不断积累的珍宝。时代在变,远东产业也在不断转型升级,但是远东的精神内涵和文化传承始终不变。

未来,远东将不忘初心,不负信任,乘着时代的风云,以责任感和担当为本,以客户为核心,以“创造价值,服务社会为使命”,承载着全体远东人的梦想与激情,继续昂首阔步,大步向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