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州疫情最新情况: 8天累计感染破万,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430例,感染者数量持续走高

资讯 TOM    2022-11-10 11:32

【广州疫情最新消息】11月9日0-24时,广州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25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430例。8天时间感染者数量累计破万,广州市正面临抗疫三年以来最复杂、最严峻的疫情。

 

广州市疫情严重原因有哪些?

广州市本土感染者主要集中在海珠区。据统计11月8日0-24时,海珠区新增2442例感染者。

奥密克戎变异株传播速度快、隐蔽性强的原因外,海珠区狭窄密集的建筑环境也为病毒的快速传播创造了有利条件。

海珠区人口密度大、人员流动频繁、管控区内存在人员外溢等现象导致感染人数激增。

 

广州疫情最新情况: 8天累计感染破万,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430例,感染者数量持续走高

 

31省份昨新增本土1133+7691

【全国疫情最新消息】11月9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185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7820例。

 

北京近一周病例数持续增加

【北京疫情最新消息】11月9日0时至15时,北京新增本土感染者57例,社会面筛查人员4例。

当前首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聚集性疫情与散发病例交织,社会传播风险依然存在,近一周内新增本土病例数持续增加。

 

重庆疫情最新情况

截至11月8日24时,“11·01”沙坪坝疫情已累计报告1109例感染者,涉及九龙坡区、沙坪坝区、大足区等29个区县。

截至11月8日24时,重庆市现有高风险区26个、中风险区348个、临时管控区539个。

 

小编提醒大家,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外出要做好自身防护,非必要不去人多密集的地方。【TOM】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