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外邮件营销平台哪个好?

资讯 TOM    2022-11-22 17:15

国外邮件营销平台哪个好?

最近在知乎上看到好多打算做外贸的朋友在问这个问题,作为一个干了二十来年的老贸易人,今天就简单说说,想要挑一款好用的国外邮件营销平台可以从三个方向去考虑。

国外邮件营销平台哪个好?

怎么选择国外邮件营销平台?

1.拥有海外收发信通道

首先,一款能够国外邮件收发的邮箱是必不可少的。现在市面上很多的邮箱没有专门的海外收发信专属通道,如果贸然选择了这类邮箱,不仅发送的信件大部分无法发送到海外,而且就算发送成功,也很容易当成垃圾邮件送进垃圾箱,因此选择国外邮件营销平台,一定要选择支持海外收发信,有专属收发信通道的邮箱。

国外邮件营销平台哪个好?

 

2.支持大批量邮件群发

要做国外邮件营销,其中很重要的一环就是大规模的海外邮件发送,大部分的邮箱,目前单次邮件群发量都不高,因此,一个能够支持大批量群发邮件的邮箱将会大大的提升工作效率,其中比较具有代表性的有TOM VIP邮箱,拥有500封邮件单次群发量。

国外邮件营销平台哪个好?

 

3.能够保障邮箱安全

长期做国外贸易,邮箱安全是一定要注意的,在每日接收的大量邮件中,一旦混进个别病毒邮件,那带来的损失将无法估量。是否有高级别安全系统也是重要的参考要素之一。

国外邮件营销平台哪个好?

 

说了这么多,想必大家对怎么选择国外邮件营销平台有一定的了解了,如果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内容,也可以点击下方链接。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