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柏芝携手爱聊APP,打响新时代单身男女恋爱第一枪

资讯 TOM    2022-11-08 18:48

金像奖影后张柏芝在今年11月4日宣布牵手爱聊APP,携手将“科技成就天下姻缘”作为品牌使命的爱聊展现给更多用户,共同为普通人提供真实高效的社交机会和安全有爱的婚恋选择,号召单身男女开启自己的真爱之旅。

张柏芝携手爱聊APP,打响新时代单身男女恋爱第一枪

在互联网时代,网络社交逐渐占据了人们社交模式的主流地位。生活形式的巨大改变,引起社会现象,人们工作时间更长,压力大,少有出门社交的机会,网络交友便成为了主要的交流途径。但是,这种生活模式也造成了当代青年群体的单身率逐渐上升,由此,婚恋社交APP问世了。

不过,婚恋APP一直被诟病真实性存疑和有泄漏隐私的危险,让一部分人望而却步。但是,爱聊APP作为一款新一代婚恋软件,已扎根婚恋社交行业十年,是婚恋行业头部品牌,爱聊APP曾被《互联网周刊》评为“年度婚恋交友APP榜首”,曾位列App Store(中国区)应用排行总榜第29名,娱乐榜第5名,并荣登华为、百度应用市场“通讯社交榜”Top1,曾获得全球领先数据机构-艾媒咨询颁发的“年度最佳社交应用”等行业顶尖荣誉,目前已拥有超1.2亿用户,是当下火爆的婚恋社交应用。

张柏芝携手爱聊APP,打响新时代单身男女恋爱第一枪

获得这样的成就离不开爱聊APP严格的审核和风控机制。爱聊APP是业内首家推出真人认证技术应用的婚恋社交产品,并率先打造用户交友诚信体系,鼓励并引导用户进行实名、真人、手机、学历等多项认证,通过AI+人工双重方式进行鉴别审核,目前已有超过九成的用户通过了真人认证。同时每月推行净网行动,对违规违法用户实行封号措施,加强用户交友安全。这也是张柏芝团队选择代言爱聊APP的原因之一,爱聊APP是一款可以真正让使用者安心交友的婚恋APP。

张柏芝携手爱聊APP,打响新时代单身男女恋爱第一枪

爱聊同时也在不断发展,依托自研的AI智能、推荐算法、大数据等前沿科技技术,做到“去真人红娘化”,运用去中心化运营理念,推行算法平权,给予每一对用户平等的展示与匹配机制。可根据用户的交友需求维度,在最短时间内为用户匹配同城合适的异性,帮助用户建立与心动异性相识的机会,助力互相心动的男女双方感情快速破冰。但之后又让交友节奏慢下来,在双方交流数量达到一定数量时,才会自动解锁包括语音通话、视频聊天等在内的更多互动沟通功能,让用户有更多的时间去了解对方。

爱聊携手张柏芝,希望通过双方的努力能为广大用户和粉丝带来更加优质和绿色安全的婚恋服务,并向全国用户传递“开启新一代婚恋品牌新篇章”的信号,有效强化“普惠、真实、高效”的平台服务原则。让无论什么身份的单身群体都有机会大胆追爱,开启属于自己的真爱之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