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双11,搜德玛仕,采购更好用的单位厨房设备!

资讯 TOM    2022-11-09 17:48

负责过企事业单位厨房项目的采购,在厨房设计的前期阶段,很多时候都会摸不着头脑,因为大多数厨房设备厂家一般只提供CAD平面图,线条复杂,非专业人士看的时候会比较吃力,同时采购也会担心真实效果会货不对板。要解决这样的难题,其实找到一家专业做单位厨房的品牌就够了,方向选得对,采购更省心。

京东双11,搜德玛仕,采购更好用的单位厨房设备!

提及单位厨房品牌,那就不得不说到德玛仕了。德玛仕,致力于成为单位厨房专家,一直专注企事业单位厨房设备的研发和生产,邀请经验丰富的资深大厨与集设计、研发、施工、维保于一体的工程团队共同参与,对不同类型的单位厨房特点及需求展开大量的深入研究,以统一单位厨房设备标准,制定专业的单位厨房一站式解决方案。

德玛仕在出效果图时,不单出CAD平面图,还有3D立体效果图。区别于传统的平面图,3D立体效果图优点便是直观。设备在3D效果图中的呈现一清二楚,1:1还原厨房真实场景,效果图中的各种设备的摆放与真实厨房的尺寸吻合度高,大大避免了真实的安装效果会有货不对板的情况。

京东双11,搜德玛仕,采购更好用的单位厨房设备!

除此之外,采购选择与德玛仕合作,也不用担心需要线下跑厨房设备市场了,德玛仕拥有1500+的厨房设备单品,品类众多,能够满足单位厨房的基本需求,多种设备一家购齐一家对接,省心省力还省时间。

京东双11,搜德玛仕,采购更好用的单位厨房设备!

据了解,,德玛仕疯狂双十一活动正火热进行中,德玛仕官方将在各大电商平台旗舰店,为单位厨房采购带来多重豪礼,单位厨房整套购更加划算!单笔订单实付满额就送华为产品,还有部分产品也将参加京东官方活动,每满299立减50,还有大额的优惠券可领取。目前有单位厨房建设需求的采购,可以前往京东相关旗舰店咨询客服。

京东双11,搜德玛仕,采购更好用的单位厨房设备!

一个正确的方向,有助于单位厨房建设的进度,因此采购在进行选择时,找到专业人士,可以让单位厨房的建造更加省心便捷。未来,德玛仕也将会持续升级,为企事业单位打造更加便捷的整体单位厨房一站式解决方案,让单位厨房更好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