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袁记118幸福饺子节,打造饺子云吞界双11

资讯 TOM    2022-11-09 19:10

袁记118幸福饺子节11月7日火热开启,2022已经是袁记云饺举办饺子节的第四年,袁记云饺作为中国饺子云吞行业品牌,一直致力于给广大客户带来足够优质的产品。

饺子云吞作为中国传统食品,在中国的历史源远流长,饺子由馄饨演变而来,源于中国古代的角子,原名“娇耳”,汉族传统面食,距今已有一千八百多年的历史。有一句民谚叫“大寒小寒,吃饺子过年。而袁记深耕中国传统文化,将饺子云吞的美味带进千家万户。

袁记118幸福饺子节从幸福出发,“一起吃饺子 go”是今年的主题,线下活动门店买一斤送半斤,活动现场异常火爆。

袁记118幸福饺子节,打造饺子云吞界双11

中国历史文化上下五千年,饺子在其中占据重要地位,对于中国人来讲更有特殊民族感情,不管是在过节节气,还是在新年团圆,饺子是中国人维系情感的重要纽带,“吃饺子咯”这句话曾是多少人美好儿时记忆。

“透明”的放心美食,应季的新鲜食材......品牌不断从顾客视角出发,坚持一次次创新,让袁记云饺逐渐成为越来越多人「健康饮食」的首选,这家广州走出的饺子云吞品牌,正不断在中国地图上打卡新城市,强势霸占着快餐品牌排行榜单。

借由袁记118幸福饺子节,袁记云饺将一如既往,秉承一生做好一件事的信仰、把放心美味的水饺带到全世界的初心,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放心美味,继续放眼无限的未来,以好吃、干净的原创饺子云吞,继续承载更多顾客的味蕾幸福与成长温度,让健康美味的饺子云吞,想吃就能吃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