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通创意任命陈仲翰(Richard Tan)为中国区首席执行官

资讯 TOM    2022-11-10 14:51

电通中国宣布任命陈仲翰(Richard Tan)为 电通创意(DENTSU CREATIVE)中国区首席执行官。陈仲翰将常驻上海,于2022年11月16日履新并向电通中国首席执行官黄国文(Deric Wong)述职。

电通创意任命陈仲翰(Richard Tan)为中国区首席执行官

陈仲翰将带领电通创意位于北京、上海、广州、南京和武汉五地办公室的1200位精英团队,在负责加速拓展集团客户的同时,他将通过全链路创意引领创新,推动创意服务与媒介及客户体验管理的极大整合。

在加入电通创意之前的二十余载,陈仲翰曾在数个代理商网络担任中国区高级管理职务,包括Euro RSCG、DDB以及Mullenlowe中国。作为在汽车、快消、奢侈品、葡萄酒及烈酒行业享有声誉且经验丰富的资深从业者,陈仲翰在掌舵代理商服务整合与建立以现代化数字为中心的解决方案领域建树斐然。

陈仲翰将接任现电通创意中国区首席执行官石川惠太(Keita Ishikawa)。石川先生将回到位于东京的日本电通总部担任管理要职。在他的带领下,电通创意在中国市场渡过了积极的转型时期——为客户提供加速创新服务、发布了dentsu next,dentsu Z与D-Hub增长引擎从而增强了代理商能力,精简运营并提高盈利能力。最近,石川先生主导了电通创意的发布,旨在以现代创意的力量实现品牌与业务转型,打造可以创造文化、影响社会以及驱动未来的创意作品。

在六月的戛纳狮子国际创意节上,电通国际宣布了电通创意(DENTSU CREATIVE)这个全新的全球创意网络的成立,解决客户对化繁为简的需求,整合了电通旗下的创意代理商,并拓展其在娱乐营销、公关影响力以及体验方面的涉足。

电通创意将电通所承载的121年文化渊源和工艺的独特基因,与其在现代媒体领域所积累的丰富品牌建设实践相结合,并以数字赋能创意,从而使这种创意所构思的想法大到在任何地方都可以落地执行,大胆到足以开拓新的领域,并且丰富到可以以个性化的方式连结数百万人。

黄国文(Deric Wong),电通中国首席执行官说到:“我很高兴欢迎Richard的到来并带领电通创意。我们正置身于一个充满熠熠机遇的时代,而Richard作为一位经验丰富的代理商领导者,他将继续为电通创意强劲的发展增添活力。随着电通在中国的数字时代下继续演进,我们的领导团队期待与Richard密切合作,延续我们果敢的策略部署,从而为市场领先的增长提供动力,并帮助品牌创造可持续的良善和意义非凡的进步。”

“借此契机,我也想对石川先生致以感谢,感谢在他的变革力带领下我们共同取得的所有成果,并祝他在新的职位上一切顺利,” Deric继续说到。

蒋卓图(Cheuk Chiang),电通创意亚太区首席执行官说到,“作为创意领袖,Richard的丰富经验在中国市场无出其右。随着电通创意将迈入下一进程,Richard将适时帮助我们取得成功。他代表着卓越创意、他以客户为中心、他对创造力的价值以及如何帮助品牌与业务转型充满热忱、他有着和我们对电通的创意事业一致的共同愿景,我们相信他是能在中国实现这一愿景的最佳人选。”

陈仲翰(Richard Tan),电通创意中国区首席执行官说到,“我热衷于在中国蓬勃的数字生态系统中,发挥大胆创意的同时,树立可持续的业务影响力。我欣赏电通创意在‘现代创意’方面的领先朝向——通过一个简化而强有力的品牌主张,在纷繁复杂的现代世界中,引航实际挑战。对于电通创意在“包容创新力”这方面的全新聚焦,我感到振奋,它与当代社会共振——拥有不同观点与经历背景的人们都被赋予了创新和驱动改变的机会;携手我们在创意行业的合作伙伴和同行,我们可以创造远比各部分总和更大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