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完美世界控股集团携创新成果参展“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资讯 TOM    2022-11-11 14:43

11月8日上午,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浙江乌镇开幕。完美世界控股集团携旗下影视、游戏、电竞、院线、动画、教育、全知识、万词王、88邮箱等多元业务板块,亮相博览会的“数字共富”主题展区,带来一系列丰富的创新成果。

当今时代,数字技术作为世界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先导力量,日益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全过程,深刻改变着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和社会治理方式。秉承“推动数实融合,共创可持续价值”的战略主题,今年完美世界控股集团的展台颇具看点,不仅有各项丰富的业务成果,“虚拟数字人的自研与创新”前沿技术与“CityGame北京前门慢座书局”文旅创新两大亮点项目也与观众见面。

完美世界控股集团携创新成果参展“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图为“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上完美世界控股集团展区现场

 

依托“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完美世界控股集团展示了在数字虚拟人技术领域的前沿成果。集团立足技术优势积极探索,力求解决虚拟数字人的基础软硬件支持、传感器数据与神经网络的自动化转换、模型渲染、绑定等难题。目前,该项目已完成了自研毛发系统、基于人工智能的面部表情捕捉、高效的面部表情生产流程、高真实感身体绑定方案、实时光线追踪渲染等技术的自研与创新。

在数实融合方面,完美世界控股集团推出CityGame全新沉浸式文化体验概念,用“内容”赋能“场景”,以文创化思维为核心,将古镇、景区、城市商业综合体的文化特色、非遗技艺、历史人文等内容,通过AR、MR、LBS等数字化技术手段,带给用户虚实共生的沉浸式文化体验。其在北京前门的《慢坐书局》项目,吸引了大批年轻消费人群,推动激活文旅行业创新动力,以年轻态的方式焕新文化传播与数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完美世界控股集团方面表示,作为全球化的数字文化产业集团,今后将依托科技创新、内容创意与数实融合赋能,持续加快可持续发展步伐,为国家提出的“数字资源共建共享、数字经济活力迸发、数字治理精准高效、数字文化繁荣发展、数字安全保障有力、数字合作互利共赢”贡献力量与智慧,给全球用户、合作伙伴创造更加美好的数字技术应用体验。

据悉,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由世界互联网大会和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支持。本次博览会以“共建网络世界共创数字未来”为主题,设置“数字共富、数字双碳、数字健康、数字出行、产业数字化、卫星互联网、网络空间治理7大主题展区,吸引40个国家和地区的415家中外企业和机构参展,打造全球数字经济交流合作的高端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