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终身学习平台讲真:人人均有机会突破自身记忆极限

资讯 TOM    2022-11-02 14:50

最近,在知乎平台中,一则关于“得了超忆症是什么感觉?”的问题备受关注,高赞回答显示:超忆症人群能在一周时间内背下一本六级英文字典、看一遍书便能记住全部内容……种种经历令人啧啧称奇,引发大量网友围观讨论,浏览次数超过80万次。

但事实上,超忆症非常罕见。美国加州大学科学家完成的一项研究指出,目前全世界仅有80人左右有此症状。而此类问题之所以引人注目,也侧面反映出大众对于超凡记忆力的渴求与向往。

终身学习平台讲真:人人均有机会突破自身记忆极限

毋庸置疑,在知识爆炸的时代,超群记忆力在工作、生活中都大有裨益,是人们完成考试升学、职场晋升的“快速通道”。很多人认为记忆力水平是与生俱来的,但实际上,人的大脑和肢体一样,多用则灵。在通过系统训练、熟悉记忆法则后,无论是青春年少的学生、思维成熟的职场人,还是享受退休生活的银发一族,都有机会激发潜能,突破自身记忆极限。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此前甚少接触过提升记忆水平的锻炼方法,对于如何集中注意力也一无所知,因此难以仅靠自身力量实现记忆能力的有效锻炼,甚至在高压生活之下,还出现记得慢、忘得快等困扰。

为帮助大众摆脱记忆力衰退现状,提升记忆力水平,量子之歌旗下专注于个人价值提升的终身学习平台讲真推出《高效记忆训练营》课程,帮助大众培养受益终生的记忆习惯,形成思考逻辑体系。

在内容设置上,《高效记忆训练营》采取进阶教学的方式,在课程前期会向学员传授单词、图像、数字的快速记忆方法,激发大脑潜能,并在课程进行中逐渐剖析记忆本质,助力用户进行全脑开发,实现三大思维的灵活运用。学习后期,《高效记忆训练营》会通过真实场景进行实战巩固,提升学习兴趣与自信心,明晰自身目标,向“超强记忆”发出挑战。

在教学模式上,为了能让更多人有机会参与专业的记忆训练,讲真采取直播录播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同时,学员还可以通过社群辅导、公众号等多个渠道获取内容,高效利用碎片化时间,以更加灵活、轻松的方式提升记忆能力。此外,学习过程中还有经验丰富的专属助教进行课后练习指导,帮助学员查漏补缺,全方位进行记忆锻炼,让每个人都有机会掌握记忆财富的“金钥匙”。

英国诗人锡德尼曾说,记忆是知识的唯一管库人。优秀的记忆力往往会让人事半功倍,

在当今愈发激烈的社会环境下,民众对于记忆训练的需求也日益增长。对此,终身学习平台讲真将秉持“真货、真诚、真知”的品牌态度,在这一领域持续深耕,用心诠释记忆训练真知识,助力更多民众发现自身记忆领域“新大陆”,在学习与生活中举重若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