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唯有真爱不可辜负 ALLOVE钻石点缀恒久的爱

资讯 TOM    2022-11-03 11:50

纷纷扰扰的世界,人来人往,能够遇到一个真正懂自己、爱自己的人是一种幸运,也是一种信念的坚持,唯有相信真爱的降临,才不会选择将就,唯有笃定相信那个ta会来到自己的身边,才不会在纷繁的世界中迷失。钻石是经过了万年等待,铸就的真爱,所以很多人选择用钻石来求婚,用那份恒久的璀璨来守护忠贞不渝的爱情。ALLOVE十心十箭®钻石用珍贵的瑰宝,凝结成一个个的充满艺术感的钻石礼物,用典藏的唯美,点缀恒久的爱。

每个女孩,都曾有一个公主梦,穿上华丽的婚纱戴上闪耀的钻石冠冕,在万众瞩目中和心爱的王子举行婚礼。努力生活的她们,值得拥有一份真挚的情感,对于她们来说,最感动的一刻便是爱人掏出戒指,单膝跪地真诚地说:“嫁给我,做我的女王好吗?”ALLOVE献上馆藏·星冠系列为爱加冕,将每一份真情都完美诉说。

 

唯有真爱不可辜负  ALLOVE钻石点缀恒久的爱

 

ALLOVE馆藏·星冠系列取材自古希腊神庙里爱奥尼柱的涡卷,如同完美的波浪托出一颗星辰,就像海中诞生的维纳斯,用最广博的内心捍卫最真挚的爱情。简洁利落的对称波纹,如同舞台帘幕令女王优雅亮相,灵动优雅,让人目光紧随。

整个馆藏·星冠系列中最受人瞩目的当属头冠,它由近600颗钻石和15根白金支柱连缀而成,轻盈的造型,带来优美之感。头冠中央的十心十箭主钻,被10颗副钻镶边包围。当10道光束聚射其中时,将迸发出恒星般的璀璨光芒,如同夜之女神飘动的身影。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钻饰有一款多戴的别致设计,还可作为项链在低领晚装上佩戴,完美呈现不同时刻的率性光彩。

无论是细水长流的依靠,还是轰轰烈烈的投入,一份情感最好的归宿就是步入理想的婚姻殿堂,在合适的时机,用彰显女性自信与闪耀魅力的ALLOVE钻戒向最爱的女王制造一场浪漫的惊喜,让她们在爱的陪伴下更加勇敢得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