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亿健双十一战报出炉:连续七年蝉联跑步机类目TOP1

资讯 TOM    2022-11-15 10:52

11月12日,双十一各大平台及品牌争夺战落下帷幕,家用智能健身领域的领导品牌亿健带着满意的成绩公布战报:跑步机连续七年拿下类目第一。

跑步机类目王者,亿健双十一再至巅峰

天猫数据显示,截止11月11日23:59分,亿健第七年摘得跑步机类目桂冠,达成天猫跑步机类目三连冠——店铺TOP1、商品TOP1、品牌TOP1,旗下明星爆款精灵ELF、A5S、S7三款跑步机荣登类目单品榜前10,其中ELF更是斩获TOP1名次。

亿健双十一战报出炉:连续七年蝉联跑步机类目TOP1

除天猫外,京东平台上亿健跑步机如PRO、X5、JD618等多款产品,也成功入围京东双十一跑步机热卖榜单。

这战报不仅是成绩单,更是亿健不断推动品牌升级、促进产品智能创新的最好证明。

亿健连续夺冠背后:创新营销模式下的品质升级

连续7年蝉联类目第一不是偶然,是亿健长期赋能创新营销,坚守产品品质的必然,比如全渠道营销发力等。

除此之外,亿健还与阿里、华为、腾讯等科技巨头达成深度合作,从产品研发到科技升级,不断丰富以跑步机为主,涵盖力量训练器,健身镜,动感单车,椭圆机,划船机,筋膜枪,跳绳等一系列的产品生态链。此外,不止于硬件端的发力,亿健自行研发设计的APP构建了丰富全面的软件内容生态,一方面实现硬件产品之外的衍生服务,另一方面打造高粘度的用户社群,通过“智能硬件+内容社区+用户生态“的模式玩法,秉持“让更多人更健康”的品牌使命,通过颠覆行业的智能产品为千万用户带来更舒适的健身生活方式。

亿健双十一战报出炉:连续七年蝉联跑步机类目TOP1
亿健双十一战报出炉:连续七年蝉联跑步机类目TOP1

品质和技术升级也是亿健成功的关键。基于品牌“让亿万人更健康”的创立初心,亿健持续关注万千用户的痛点,痒点,并根据不同用户的特点推出不同类型的产品,尤其跑步机领域创新研发了多代专利减震技术,全方位保护用户的膝盖,不断专研推出“会护膝的跑步机”,在减震表现方面始终位于行业前端。截止2022年6月,亿健产品共获131项专利,成为行业当之无愧的领导品牌。

开启全场景智慧生活体验,亿健打造智能生态圈

万物互联时代,科技正在快速改变着我们的生活,各行各业在数字智能化的浪潮下都迎来了新面貌。身为行业头部品牌,亿健也正在朝着产品智能化方向发力。比如亿健魔镜,作为一款通过数字化、智能化将软硬件有效融合的智能家庭娱乐健身产品,它能通过3D姿态捕捉技术和AI精确算法,打破运动健身的空间限制和行业瓶颈,营造极具专业性、科学性和交互性的运动场景。

亿健双十一战报出炉:连续七年蝉联跑步机类目TOP1

未来,亿健将持续聚焦客户运动健康的安全与效果,提供有价值的娱乐化、智能化、数字化的陪伴式产品与陪伴式服务,为更多家庭提供家庭智慧健身一站式解决方案,打造更智能的家庭健身房;联合行业领先品牌不断着力于AI智能健身产品的研发,在家庭场景中打造更全面的智能运动体系,为用户提供全场景智慧健康生活体验,立体化服务全球用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