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INGTEA泠喝口服输液饮料 高效 必需品

资讯 TOM    2022-11-04 10:16

近年来,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越来越注重身体上的健康,于是一款名为LINGTEA泠喝的输液型饮料在韩国脱颖而出,它凭借着高效的补水和养生效果,取得良好的反响,从而得到了天猫国际的支持和认可,让更多人了解到LINGTEA泠喝口服输液饮料在人体健康补水方面的卓越效果。

LINGTEA泠喝是一个成立于2017年的韩国饮品品牌,是由韩国军医官创建的口服输液饮品,品牌成立的初衷就是帮助脱水的群众高效补水,以避免因为户外缺水而使生命健康受到威胁。经过4年发展,LINGTEA泠喝已经成为了韩国家喻户晓的饮品品牌,因为补水效果好,而且具有一定的养生效果,在韩国有大量忠实用户。

LINGTEA泠喝口服输液饮料 高效补水必需品

除此以外,LINGTEA泠喝在其他国家与地区也非常受欢迎,尤其是中国,据LINGTEA泠喝统计,2019年中国的出口额就达到了34万,所以为了方便中国消费者购买LINGTEA泠喝产品,LINGTEA泠喝正式入驻天猫国际,同时,LINGTEA泠喝为了提升在中国的知名度,特意选择与姚琛合作,姚琛作为95后新生代实力歌手,唱跳俱佳,与大多数年轻人一样酷爱运动健身,补充水分必不可少,LINGTEA泠喝也成为姚琛运动、练舞之余补充水分的首选饮品。

LINGTEA泠喝口服输液饮料 高效补水必需品

LINGTEA泠喝不光在市场上拓展,内部也在不断提升,截至目前,LINGTEA泠喝推出了八款备受欢迎的饮品,核心均为补充水分,除此之外8款饮品之间又略有区别,除了补水,他们各自还有补充维生素、美容、解酒、健肠胃等优势,让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其中LINGTEA泠喝高级系列活力维生素成为了追求健美身材人士的首选,活力维生素可以为人体提供人体难以合成的必要营养素,它可以提高免疫力,为人体补充水分、能量和维生素,对于减肥也颇有帮助。

LINGTEA泠喝口服输液饮料 高效补水必需品

在研发生产有益于身体健康的美味饮料这件事上,LINGTEA泠喝一直在努力创新,临近双十一,活动力度大,喜欢LINGTEA泠喝输液饮料的朋友们一定要抓紧下单。相信在天猫国际这一大市场的推动下,LINGTEA泠喝会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