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峡两岸暨港澳营养科学大会启动 逢时科技代表行业发表磷虾油应用研究成果

资讯 TOM    2022-11-28 16:18

11月25日,以“膳食营养与健康”为主题的第七届海峡两岸暨港澳营养科学大会在青岛举行

 海峡两岸暨港澳营养科学大会启动 逢时科技代表行业发表磷虾油应用研究成果

当天,逢时科技总裁张洪燚代表行业与海峡两岸暨港澳营养界同仁进行“南极磷虾油营养价值及产业化”主题分享,为膳食营养向医学营养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方向指导。

 

逢时科技南极磷虾油头部企业 引导国内磷虾油市场规范化发展

近年来,随着全球消费者健康保健意识提升,以及磷虾油市场认可度的提升,磷虾油市场需求逐渐增加,行业规模持续扩大。与欧美等发达国家相比,我国磷虾油市场发展不充分,磷虾油市场渗透率仍较低。2013年,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正式批准磷虾油为新食品原料。随着磷虾油功能得到肯定,磷虾油的应用领域进一步扩展,优秀企业不断涌现。

逢时科技就是国内磷虾油高速发展的企业代表,成为磷虾油头部企业。根据生意参谋大数据显示,该公司已经连续两年稳居天猫平台磷虾油类目销量第1份额,市场份额超7成,先后入驻北京同仁堂、上海第一医药、华润Ole进口超市、万象城、海信广场和杭州大厦等高端药房和大型商场。

多年发展成果,获得政府认可。该公司曾先后获得青岛市政府颁发的“专精特新”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和企业技术创新重点项目等多项荣誉,同时也斩获“年度口碑产品”、“创新产品大赏”、“中国市场磷虾油销售之星”等行业大奖。

 

深耕医学营养 用做药的思路做食品

逢时科技负责人在论坛上分享了公司五个方面的成功经验:第一是战略方向明确,逢时科技深耕“医学营养”战略,用做药的思路做食品,引领行业规范化发展;第二是国际化产业布局,逢时科技深度布局欧洲、新澳、亚洲全球产品与研发供应基地,搭建自有“逢时透明工厂”,遴选全球顶级原材料,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第三是国际化研发实力,逢时科技组建医学界杰出的中外专家团队,创建世界领先的营养研发中心,强化协同研发为产品升级深度赋能,多次牵头行业标准制定及磷虾油行业新技术研究;第四是国际化市场,逢时科技线上天猫、京东、 唯品会、抖音等1+N布局,线下3+2商超、药房、免税店等多种销售渠道布局,让逢时产品走向世界;第五是以用户为是,搭建以用户为中心的明星营养师团队,更有多位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执业医师/执业药师坐镇,做用户身边的健康管家。

 海峡两岸暨港澳营养科学大会启动 逢时科技代表行业发表磷虾油应用研究成果

在“海洋科技、医学营养”战略方向指导下,逢时科技在研发、供应链等多维度进行重力布局,用一家制药公司的角度去研发及生产旗下营养产品,以“国际品质、货真价实、物美价优、天然安全”的医学营养健康产品,让用户不得病或少得病,加速推进我国磷虾油产业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