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贸邮箱用哪个比较好?

资讯 TOM    2022-12-27 11:49

外贸邮箱用什么比较好?在外贸公司邮箱主要用来正常办公沟通和对外宣传产品开发客户用,做外贸能用的邮箱有TOM企业邮箱和VIP邮箱。

企业邮箱:有统一管理的功能、无限容量,保障客户信息的留存和备份,考虑到信息安全性和邮箱稳定性,选择20多年的大品牌都没有问题的,小邮箱品牌慎用吧~

外贸邮箱用哪个比较好?

VIP邮箱:主要用来群发开发信用,选择效果好,群发数量多的

今天主要来说下VIP邮箱的使用方法。

外贸邮箱用哪个比较好?

外贸邮箱每天都需要群发邮件,还是大批量的发,怎么才能发出去?

外贸人都知道每家邮箱都会有屏蔽垃圾邮件的功能,所以开发信发多了就会进入垃圾箱,以下几点方法可以帮助大家避开或是缓解这个问题。

1. 每封邮件的发信数量不一致

2. 每封邮件的发信内容不一致

3. 发送邮件时间不一致,定时也要定时在每天不同的时间段

4. 用不同的邮箱账号发送,VIP邮箱注册时有3个域名选择,注册不同的域名后缀发邮件

5. 有些人会担心,注册个企业邮箱,再注册个VIP邮箱,怎么跟客户沟通?TOM的VIP邮箱有备份功能,设置好收到邮件可同步推送到企业邮箱中一份,所以一旦有客户回复邮件,你能立即收到,并用企业邮箱进行沟通。

 

外贸邮箱怎么发邮件?

第一步:用邮箱账号和密码登录到VIP邮箱,注册的哪个域名就点击哪个域名登录;

外贸邮箱用哪个比较好?

第二步:点击“登录”,进入邮箱,可以看下;

外贸邮箱用哪个比较好?

第三步:点击“写信”,编辑正文内容、联系人、主题等;

外贸邮箱用哪个比较好?

第四步:点击“群发单显”,复制填充多个收件人邮箱地址,一封邮件能发给几百个人,不用去一封封发。

外贸邮箱用哪个比较好?

外贸邮箱的选择和发邮件方法,你学会了吗?如果想了解更多,就看看下面的文章吧~【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