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岁末家年华,年终“红包”豪礼霸气送!

资讯 TOM    2022-12-21 15:08

 

2022岁末家年华,年终“红包”豪礼霸气送!

岁末将至,回顾2022,您有哪些感念?展望2023,您又有哪些期待?

在过去的一年里,爱采购与各位老板互相陪伴、互相支持,在波动的市场环境里,我们一起披荆斩棘、携手前行,用AI的力量,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中小企业的“数智奇迹”。

年终岁尾,爱采购带着全年最重磅的新年豪礼,为家人们打造沉浸式年会盛典,与诸位共聚新年财,共庆数智年!

 

回首2022,感恩陪伴

12月19日-21日,每天14:00-18:00,岁末家年华将围绕“合作共赢”、“引爆流量”、“造星舞台”三大关键词,回顾2022年爱采购与各位并肩同行的喜悦硕果。

为了感谢爱采购的家人们一直以来的同心同行,爱采购在这三天也为大家准备了丰厚的跨年惊喜。19日送金银礼品、20日送豪华家电、21日送华为手机!各类年货已为你备齐,每日豪华礼等你来拿!

锁定爱采购直播间,惊喜不容错过。

 

全明星阵容,燃爆2023

12月22日,是2022岁末家年华的盛典之日!13:00-19:00,六小时超长直播,爱采购全明星阵容齐上阵!

• 分享:大咖齐聚,解锁爱采购年度热词

2022年,属于爱采购的年度关键词是什么?在产品、运营、渠道、市场等不同视角解读下,爱采购2022有哪些成长和哪些收获?爱采购大咖齐聚直播间,圆桌盘点属于爱采购的2022。

•收获:2022数智工厂大赏,看见每个不平凡

2022年,有哪些默默无闻的工厂成为平台冉冉升起的新星?爱采购与客户之间又有哪些温馨美好的奋斗故事?爱采购2022数智工厂大赛各奖项将花落谁家?来爱采购直播间,看见每个不平凡。

•体验:文艺表演串烧,点燃冬天里的一把火

家人团聚,怎么能少得了文艺汇演?爱采购这次压箱底的“宝藏选手”都来了!创意运营情景喜剧,用小品教你怎么开店!工厂风T台走秀,看俊男美女如何演绎“潮流新工装”!还有超多耳熟能详的歌舞串烧……快来爱采购直播间嗨起来!

丰富的活动少不了丰厚的大礼。在22日当天,爱采购直播间30轮红包抽奖,所有你想到的和想不到的新年“财”礼送到手软!十万豪礼狂撒直播间!更有华为数码三件套、纯金生肖兔、百克银元宝等等N份红包礼,让爱采购与您一起开启2023财气数智年!

 

财气PK赛,大奖抽不停

12月23日14:00-18:00,岁末家年华开启“财气大PK”,互动不停,好礼不停!N轮抽奖爆发式来袭,最终大奖花落谁家?

来爱采购直播间,看看财神会不会敲你家门!

一场专为爱采购家人打造的年会盛宴,30轮红包抽奖+年终重磅豪礼狂撒直播间。百度搜索爱采购进入直播间,12月19日-12月23日,我们不见不散!

文末福利

@所有人喊好友 赢天降“财气”

想要拥有2023第一笔财富?

想要与好友一起发家致富?

想要获得属于新年的第一份好运?

在爱采购通通满足你!

即日起至12月25日在百度爱采购公众号后台回复【财气】,喊好友赢财气,华为平板、小米手环、定制台灯、财哥限定周边等万元豪礼等你带回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