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HOPLINE物流与DHLink驼飞侠达成合作,提升跨境物流体验

资讯 TOM    2022-12-01 17:00

欢聚集团旗下独立站物流专家SHOPLINE物流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构建全链路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为全球商家和消费者提供专业可靠的智慧物流产品和服务,积极帮助全球商家解决物流难题,提升运营效率。近日,SHOPLINE物流携手专业物流平台DHLink驼飞侠,共同发挥自身的优势与技术积累,为跨境商家简化物流流程,实现降本增效,帮助出海商家突破“跨境电商短板”的限制,快速、稳定地将优质商品送到千万海外消费者手中!

 SHOPLINE物流与DHLink驼飞侠达成合作,提升跨境物流体验

据网经社报告显示,2022上半年中国跨境电商市场规模达7.1万亿元,占我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19.8万亿元的35.85%,预计2022年市场规模将达15.7万亿元。近5年,跨境电商行业渗透率也稳步提升,从2017年的29%增长至2021年的36.32%。独立站等新兴模式的出现,也给跨境电商的商家们提供了更多的道路选择,对行业的发展产生了积极影响。

随着跨境电商行业快速发展,越来越多中国商家走向全球,这条机遇与风险并存的出海之路上,跨境运输、最后一公里成为商家是否能优化经营效率、提供增值服务、提升消费者体验的关键。尤其是对于许多通过独立站品牌出海的商家来说,让消费者体验到优质、顺畅的一站式物流服务也是品牌形象的重要构成。

SHOPLINE物流,由欢聚集团战略投资,背靠集团强大的研发团队,一直致力于构建全链路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旗下拥有一站式跨境直邮物流服务OnePost、一站式顺畅跨越货运OneCargo、跨境电商履约解决方案OneShip、一站式仓储配送服务OneWarehouse四大“ONE生态产品”。在“揽、干、清、仓、配”物流的各环节,为全球商家和消费者提供专业可靠的智慧物流产品和服务。同时,作为SHOPLINE独立站生态中重要的一环,积极帮助全球商家解决物流难题,提升运营效率。

DHLink驼飞侠成立于2014年,是敦煌网旗下的综合性跨境物流业务平台,为敦煌网卖家及外部的客户提供高效的端到端物流运输服务和仓储服务,以及定制化和差异化的物流供应链解决方案。驼飞侠通过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整合仓储配送、跨境多式联运、目的国配送等服务,为电商平台卖家和独立站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跨境物流服务,形成覆盖线上线下的智慧物流生态体系。目前驼飞侠在全球拥有100多条国际物流路线和10多个海外仓,服务覆盖全球223个国家和地区。

疫情以来,全球供应链受阻、海运价格暴涨等事件加深了跨境物流的不确定性以及复杂性,为物流履约带来了现实挑战,另一方面,伴随着跨境电商行业的深化,消费者对于物流服务体验提出了更加严苛的要求。根据ABComm的调查,在网上购物中,运费可以影响多达90%的商品购买决策,而许多消费者则希望可以在下单后的隔天就能收到商品。未来跨境物流演化的方向,不仅要稳定、更要高效、可控、可视。

此次欢聚集团旗下SHOPLINE物流与DHLink驼飞侠强强联合,将进一步助力更多中国品牌出海。在未来,SHOPLINE物流将继续通过资源以及技术上的交流与协作,提升数字化物流水平,推动跨境物流行业的创新与发展,并致力于为全球商家带来更具时效性的物流服务,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