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庆贺丨十月结晶入选天猫超市2022双十一“挚爱拍档”!

资讯 TOM    2022-12-13 16:08

近日,天猫超市对平台内数以万计品牌商家双11期间表现进行多维度综合评比,十月结晶作为多年稳定、持续生长的母婴品牌,在2022年度双11中展现出其雄厚的品牌实力与格局,荣获2022天猫超市双十一“挚爱拍档”称号

因为相信,所以看见。十月结晶荣膺天猫超市“挚爱拍档”称号,代表千万母婴用户对其在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多方面的肯定,亦是天猫平台对十月结晶品牌实力的认可。

庆贺丨十月结晶入选天猫超市2022双十一“挚爱拍档”!

十月结晶诞生至今,始终秉持“让天下妈妈快乐孕产”的品牌理念,深耕母婴领域,立足东方母婴切身需求,研发生产出更适合中国妈妈和宝宝使用习惯的母婴全品类产品。多年来,十月结晶坚持把产品的质量安全放在品牌发展战略地位,不断钻研、打磨,提升自身实力。目前,该品牌拥有50万级GMP生产线、数十条先进卫生用品生产线、无菌消毒的生产车间和高科技智能生产检测系统,旗下设计研发的产品均严格按照国家标准执行。在生产过程中,严格落实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

创新、革新,不断提升,是品牌长久发展之计。随着时代变化,母婴行业的主力消费人群从80、85逐渐转变为90、95后,新生代爸妈对母婴产品的需求也不仅限于高安全性、高质量,产品的颜值也慢慢成为消费人群的强烈关注点。十月结晶创立至今没有安于现状、固步自封,而是选择紧跟时代步伐,在品牌创新、品牌研发方面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千舟竞发,百舸争流。现代化激烈竞争下,品牌也正在面临不进则退的状况。十月结晶获2022年天猫超市“挚爱拍档”,是消费者和天猫平台对品牌的认可。过去,十月结晶没有一成不变;相信未来,它仍会继往开来,用高质量、安全的产品、完备贴心的服务,认真呵护孕产期妈妈,陪伴一代代孩子降生、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