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质葡萄酒推荐:长城天赋与你同庆中国载人航天首次“太空会师”

资讯 TOM    2022-12-13 17:23

对国人来说,11月29日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搭载神舟十五号载人飞船的长征二号F遥十五运载火箭,成功将航天员费俊龙、邓清明、张陆送入太空。此举,也成为了中国空间站建造阶段的收官之战。更为令人振奋的是,飞船成功对接空间站天和核心舱,3名航天员进入空间站,与神舟十四号航天员完成了中国载人航天史上首次“太空会师”!

优质葡萄酒推荐:长城天赋与你同庆中国载人航天首次“太空会师”

神舟十五号、神舟十四号两个乘组的6名航天员,“面对面”进行在轨交接的精彩场面,在之后的时间里持续地刷屏,它不但证实了中国航天事业的新成绩,同时也预示着一系列重要航天科研工作将稳步推进。航天员在轨交接,将是未来中国空间站运营期间主要的任务交接模式,相较地面交接,在太空中的“轮岗”更加高效可靠。

消息传来,举国同庆,很多网友开酒庆祝。作为葡萄酒行业里唯一一个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长城天赋的产品是此时此刻的标配。中国航天事业,鼓舞着一代又一代追梦人向更远大的目标前行,向更多未知领域发起挑战。长城天赋矢志不渝助力中国航天事业,坚定不移秉持“攻坚克难、锲而不舍、勇于创新”的航天精神,锤炼东方葡萄酒品质。

优质葡萄酒推荐:长城天赋与你同庆中国载人航天首次“太空会师”

具有航天精神的长城天赋酒庄,努力打造“中国产区、中国风土、中国品牌、中国味道”,一系列产品在国际大奖赛中屡屡摘金。2020年,荣获国际葡萄酒烈酒品评赛大金奖;2022年,荣获布鲁塞尔国际挑战赛大金奖,并在同年摘得德国ProWein大奖赛“可持续葡萄酒”奖……彰显了中国葡萄酒的高品质!

优质葡萄酒推荐:长城天赋与你同庆中国载人航天首次“太空会师”

长城天赋酒庄不但推出了一系列经典产品,引发消费者好评,同时还以航天精神努力追梦,创造了一系列令人振奋的成绩:品牌上市第一年就实现破亿,天赋酒庄酒也成为宁夏第一个破亿的酒庄酒。经过多年发展,宁夏长城天赋酒庄在宁夏产区实现了六个“第一”。如今,它继续开拓1.2万亩高标准智慧葡园,提升产品品质,酿造中国味道,引领中国葡萄酒迈向国际市场,成为“东方世界葡萄酒”的强驱动,推动中国葡萄酒“当惊世界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