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葡萄酒top—龙谕葡萄酒

资讯 TOM    2022-12-14 18:29

现在的国产葡萄酒真的很哇塞,难道还有人傻乎乎去买进口葡萄酒?今天就给大家讲讲国产葡萄酒天花板级别的龙谕葡萄酒。

龙谕葡萄酒产自中国宁夏贺兰山东麓的龙谕酒庄,位于贺兰山,黄河水,贺兰山东麓山脚狭长种植种植带,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酿造出绝佳品质的葡萄酒。

国产葡萄酒top—龙谕葡萄酒

龙谕在生产高品质红酒时,目光早已放得更加长远,自2013年开庄以来,龙谕累计已经获得了111项世界大奖,被MUNDUS VINI世界葡萄酒大赛评为“中国杰出葡萄酒”。即使已经有如此高的声誉和影响力,龙谕依旧不忘初心,坚持酿造更适合我们中国人的酒。

国产葡萄酒top—龙谕葡萄酒

龙谕这个名字,含义颇深。龙,是中华民族的文化标志和情感纽带及精神符号;谕,意为“告知天下”。“龙谕”传递的是,酒庄立足中国风土特色,深耕中国这片极具潜力的葡萄酒产区。

在我们还依旧执着购买进口葡萄酒,执着“82年的拉菲”时,殊不知,国产葡萄酒龙谕早已悄悄崛起,已经可以与进口葡萄酒并肩,甚至品质更加高于进口葡萄酒,那么大家为什么舍近求远呢?为什么不去大力支持我们的国产葡萄酒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