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心动观赛季:Boss上阵解锁100种打开世界杯的方式

资讯 TOM    2022-12-26 13:47

“看球吗?”、“怎么看?”,世界杯期间刷抖音,你是否也被这种略带“魔性”、具有感染力的短视频安利了不少一边吃喝玩乐一边看球的新体验?

在“心动观赛季”活动期间,为帮助消费者实现“吃着、喝着、躺着、泡着、玩着”等更多元、更舒适的观赛体验,营造“目光所及之处皆是世界杯”的立体化观赛氛围,72家品牌Boss齐上阵组成「心动观赛Boss团」,结合自家产品特色,为用户带来各式各样新奇、新潮、有新意的“观赛伴侣”。

 

「心动观赛Boss团」,100种别具一格打开世界杯的方式

「心动观赛Boss团」是抖音生活服务基于「心动观赛季」营销项目,面向参与项目的优质商家推出的限定联名活动。平台邀请各大品牌的Boss或高管以“推荐官”身份出镜,通过短视频形式,与抖音生活服务一起为「心动观赛季」打call,与平台联手共创世界杯观赛、消费氛围。

蹲守在电视机前的传统观赛方式或许略显单调,一边享受生活一边尽情观赛愈发获得球迷们青睐。围绕“在哪看球”和“怎么看球”,Boss团为消费者和球迷们带来了观赛新思路,例如边吃火锅边看球、边做足疗边看球、边泡温泉边看球、边在KTV聚会边看球等。

通过“Boss看球的100种方式”,为用户解锁别具一格打开世界杯的新体验。颇具趣味性的短视频、定制化的单人海报,搭配Boss场景化的推荐语,用户被沉浸式地带入到Boss推荐的消费场景中,无论是聚会观赛、独自观赛、亲子观赛等等,都能按照Boss安利的观赛方式激情看球,放肆狂欢。

 心动观赛季:Boss上阵解锁100种打开世界杯的方式

老板真人出镜,打造立体化品牌形象

老板亲自出镜为品牌站台背书,在消费及营销领域早已不是新鲜事。在抖音生活服务的平台经营中,无论是短视频或直播场景,真实、接地气的“老板人设”也正在帮助众多生活服务品牌打造立体化、可信赖的品牌形象。

随着「心动观赛季」火热进行,本次「心动观赛Boss团」活动也应运启动。各大知名品牌老板从幕后走到台前,参与短视频拍摄制作,作为“官方门面”助力品牌宣传。通过精心设计的足球道具和转场镜头、洗脑式的精炼提问,Boss团结合品牌和商品的优势特色,出招观赛办法,为产品和服务真诚倾力代言。

随着「心动观赛Boss团」线上视频持续发布,全网回答式的观赛氛围持续攀升,话题#心动观赛Boss团 播放量近50万。部分品牌也自发通过官方账号与Boss团视频互动,为自家老板打call,例如@稻香TAOHEUNG 在Boss团视频下评论老板“有种港星的感觉!”,@杨国福麻辣烫餐饮 更是在boss团视频评论区留下“点麻辣烫送帅哥,陪你看球赛”的趣味互动。

 

系列视频打造沉浸式观赛场景,为观赛好品助力

Boss看球的100种方式,以Boss团强大的号召力、具有沉浸感的真实观赛场景、高性价比、重体验感的产品和服务精准匹配用户在世界杯期间的娱乐享受和消费需求,成功引流用户的关注力到相关的商品链接中。

观看激动人心的比赛,凑凑火锅·茶憩营运总经理单大雨邀用户组起深夜凑凑局,一边吃火锅、一边喝奶茶、一边看球赛。大龙燚火锅联合创始人王文军为致敬世界杯,为消费者推出火锅底料定制款产品「金球火锅底料」,让火锅也能充满「开球」的仪式感。方特主题乐园更是邀请品牌吉祥物“熊大熊二”出镜,邀用户“去方特,和熊大熊二一起激情看球”,用户直呼“方特的Boss好可爱”。

除了上述品牌,更有蜈支洲岛旅游区、墨茉点心局、IKEA宜家风味屋、味多美、奈雪的茶、蚝英雄、喜姐炸串、富侨养生连锁、星轶影城、济南凯宾斯基酒店、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等众多优质品牌的Boss为「心动观赛季」活动助力,每一种Boss推荐的观赛方式都值得体验。

 

总结

「心动观赛Boss团」是抖音生活服务首次尝试较大范围的品牌互动玩法,也是平台愈发深度和更多优质商家合作的典型案例。抖音生活服务不仅作为平台,更是作为商家的战友和军师,将通过更加多元且创新的手段,助力商家在各大营销节点获得品牌声量及销量提升。同时,平台也将持续与商家共创推出令人心动的产品和服务,让用户获得更好的消费体验,让更多优质商家在平台上保持新的增长。Boss看球的100种方式,你解锁了几种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