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数字化智能化双赋能 开拓见远协力同行 新华三集团中资海外合作伙伴高峰论坛圆满举办

资讯 TOM    2022-12-26 15:59

12月22日,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中资海外合作伙伴高峰论坛在线上圆满举办。作为全球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新华三集团在论坛上就海外交通行业、财税、运营商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与探讨,以进一步加强中资企业的海外项目合作及高质量发展,促进数字化和智能化双赋能,与核心合作伙伴共同开拓见远 协力同行。

数字化智能化双赋能 开拓见远协力同行 新华三集团中资海外合作伙伴高峰论坛圆满举办

 

数字化让我们具备了前所未有的能力,是通向智能和绿色未来的必由之路。”新华三集团联席总裁、国际业务部总裁黄智辉在论坛上致辞时表示,“数字化变革,就是为了适应和发挥出这些新能力,我们必须做出的改变。数字化变革的本质是借助数字化技术的推动,让政府服务更有效率,让社会治理更加精准,让企业发展更加可持续。”

黄智辉提到,“H3C拥有强大的数字基础设施开发能力,从云和人工智能服务到智能网络和强大的智能计算产品组合。2022年,H3C国际市场战略继续专注于构建生态系统,提供基于场景的解决方案,从技术创新生态系统、业务和场景的深入理解,全方位加速数字化转型。基于我们的全栈式数字化能力以及18年的数字化实践经验,我们正在与合作伙伴密切合作,探索基于场景的专用解决方案,例如基于智慧交通、电子税务、运营商服务等领域的数字化创新。”

中资出海业务是新华三集团国际化战略的重要支柱。依托数字大脑,新华三集团聚焦交通、税务、运营商、制造以及矿山五大行业场景,服务海外百行百业。

论坛上,爱讯达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作了与新华三集团的合作分享。爱讯达自2021年8月正式携手新华三开启全球SD-WAN运营,共同打造出海实践标杆。此外,2022年7月,爱讯达/AKO采用与新华三集团的联合解决方案与中移动国际 (CMI) 正式达成合作协议。爱讯达与新华三集团在企业海外网络通讯线路、海外数据中心建设、海外项目营地ICT规划建设、海外数字化建设总集成以及海外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助中资出海。

北京京航安机场工程有限公司国际部总经理肖镔分享了机场领域与新华三集团的合作经验,京航安携手H3C –助力机场数字化转型。肖总表示,京航安服务民航20载,2012年成立国际部,助力民航机场总承包单位出海。而新华三集团则深耕民航数字化14载,2017年起拓展“一带一路”业务,助力“一带一路”机场数字化转型。两者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建一体化智慧机场解决方案。其中,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安防网络建设即是两家公司深度合作打造的经典案例。

新华三集团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致力于成为客户业务创新、数字化转型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新华三集团拥有计算、存储、网络、5G、安全、终端等全方位的数字化基础设施整体能力,提供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信息安全、智能联接、边缘计算等在内的一站式数字化解决方案,以及端到端的技术服务。

新华三集团深耕行业数十年,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提供场景化解决方案,支持运营商、政府、金融、医疗、教育、交通、制造、电力、能源、互联网、建筑等百行百业数字化转型实践,产品和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百余个国家和地区。

目前,新华三集团已建成海外代表处12个,具备从市场拓展、项目交付、服务支撑的端到端能力。认证海外合作伙伴超过1200家,建立了34个海外备件中心,服务覆盖174个国家和地区。

黄智辉表示,新华三已成为全球市场上发展最快的数字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之一。基于“合作伙伴优先”的原则,2022年新华三中资业务生态合作将继续提升高度、加大宽度,与合作伙伴深入合作,共同建立一个开放和完善的数字化生态系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