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带王者气场的国产皮卡才完美!长城皮卡长城越野炮解锁越野新玩法

资讯 TOM    2022-12-15 14:18

自驾旅行是一种绝妙的享受生活的方式,以车为载体,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以此表达对生活的态度。舒适的乘坐体验、不俗的操控乐趣、宽泛的驾驶场景,使得长城越野炮成为了大家追寻诗与远方的最佳伴侣。长城越野炮在全面展现着全地形量产越野大皮卡产品理念的同时,也引领着国产皮卡市场的范式转变。

自带王者气场的国产皮卡才完美!长城皮卡长城越野炮解锁越野新玩法

作为长城汽车在国产越野皮卡市场的重要布局之一,长城越野炮秉承了长城汽车皮卡家族的卓越品质与运动基因,完美兼顾了舒适与实用的性能,重塑国产皮卡市场新标准。

长城炮越野版的动感型前脸,采用了长城炮一贯的梯形大口式进气格栅设计,带来更为宽阔、扁平的视觉效果,三横幅式镀铬装饰条充分彰显其强大的运动基因,宽大粗壮的前保险杠使得长城炮越野皮卡的车头颇具力量感。同时全系车型标配18寸轮毂及装甲底盘,带来更强大的王者气场。

自带王者气场的国产皮卡才完美!长城皮卡长城越野炮解锁越野新玩法

型于外,精于内。长城炮越野版的内饰打破了国产皮卡以往惯有的“质朴”、“粗糙”画风,而是显得尤为考究起来。打开车门,大面积的软性包裹材质便映入眼帘,座椅打孔的菱形缝线是一些高端车型才会有的细节处理。长城越野炮的中控台采用平直的线条设计,空调出风口位于内嵌式中控屏的下方,并且还保留了部分银色物理按键,精致感同样不俗。

作为越野控和自驾游爱好者一路同行的伙伴,动力系统方面合拍至关重要。长城炮越野版标配2.0T GW4C20B发动机+在换挡逻辑、平顺性方面口碑颇高的采埃孚8A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360N·m。与高效动力系统配合的是分时四驱系统,这套智能的分时四驱系统可以为长城越野炮提供高效率的牵引力输出和驾驶动态。同时越野炮还提供雪地、泥地、沙地、2H、4H、4L等6种全地形驾驶模式,为驾驶者带来了更丰富多样的驾驶体验。此外长城越野炮前双叉臂+后多连杆悬架设计,其关键组件重量更轻,支撑性更好,进一步提升了动态操控体验感。

自带王者气场的国产皮卡才完美!长城皮卡长城越野炮解锁越野新玩法

如今的皮卡车型早已不是单一的载货交通工具,而是被赋予了更多的内涵。长城越野炮的走红,无疑意味着其代表了一种自在随心的生活态度,也是一种追求品质生活与事业家庭平衡的生活方式。作为国产越野皮卡的开创者和引领者,长城炮越野皮卡从不为自己设限,在每一个发展节点,它都用更扎实、创新的产品力去响应时下消费者对更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力求让国产皮卡车型突破交通工具的定义,成为车主们自驾越野的新伴侣。

从长城炮越野皮卡我们足以窥见长城汽车的诚意,丰富的科技配置、豪华精致的设计以及强劲的动力性能,无论是和全家一起精致露营,还是独自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越野,它都可以完美满足你对于出行的高阶追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