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泳池热泵市场活力迸发,变频技术加速突破100万台规模

资讯 TOM    2022-12-27 17:28

还有什么能阻止人们跳进泳池吗? 就算是寒冷的冬天都不行。今年,受到能源供应影响的法国,即使大部分户外泳池都采用降低恒温水温或停止为泳池加热等措施,人们不得不穿上防寒服,也想继续享受水下游泳的快乐。

这种对四季畅游生活的追求正在全球范围蔓延,甚至融入人们的生活中,成为不可替代的生活方式之一。

一直以来,为了让用户在一年四季的任何时刻都能跳入温度舒适的泳池中,这一目标持续驱动这泳池热泵行业技术的不断创新。自变频技术的加入,热泵的COP标准被持续颠覆,也带动泳池热泵行业乘着全球可持续和能源革命的趋势飞速增长,当下的全球市场规模已达约60万台。

泳池热泵市场活力迸发,变频技术加速突破100万台规模

如今,在高达20倍节能的泳池热泵技术的实现和20倍节能智慧庭院的全新生活方式的推动下,未来的四季畅游和户外生活不仅是让用户的乐趣超越季节限制,也将向着不受能源制约,更节能且可持续的生活理想迈进。

 

6年翻5倍,100万台规模在即

变频技术为热泵市场和用户不断提供“更节能”的解决方案,致力于将“延长游泳季体验”推向一个没有能耗压力的未来。自开创性的Full-inverter全直流变频技术以来,菲亚兰德推动泳池热泵的制热能效从平均的4~5倍提升至颠覆性的16倍:简单的来说,就是每消耗1KWH的电量,变频热泵最高可以输出16KWH的热量,得益于通过技术充分“搬运”了空气中的热量。变频泳池热泵,作为一个比传统能源方式加热更洁净、比传统定频热泵更高效的加热方式在终端市场得到广泛的喜爱,全球泳池热泵市场在过去六年内出货量规模增长了5倍,仍保持高速增长的势头。

市场5倍增长的背后,四季节能畅游的实现让私人泳池浪潮更加来势汹涌,持续迭代的变频技术吸引了更多行业伙伴的认可和涌入,也让抓住变频风口的代理商,实现十倍至百倍的业务增长。在人口规模仅和深圳市相近的匈牙利市场,在过去十年户用泳池市场快速成熟后,2021年泳池热泵的年销量就已高达1万台。

泳池热泵市场活力迸发,变频技术加速突破100万台规模

今年,从Full-inverter变频技术进化而来的TurboSilence®变频涡轮静音技术再次进行算法升级,20倍节能的变频泳池热泵完成测试和认证,即将投入市场。据专业人士评估,全球泳池热泵出货量已达到年均60万台,而这个规模很快将突破百万关卡。

据实验室测算,与传统定频热泵相比,20倍节能的变频热泵将为用户每年节能18531度电。更智能的算法带来比前代更精准的能耗控制,随之而来的20倍节能智慧庭院方案,用节能和智能的生活方式再次激发四季游泳体验的魅力,推动市场高价值发展,100万台的热泵出货量规模正加速到来。

 

智慧庭院生活,面向未来的户外乐土

20倍节能智慧庭院正在为用户呈现与过去重工业感、机械杂乱的院落截然不同的户外空间。

以20倍节能的变频温泉泳池、智能户外机器人和光储融合系统为支柱,智慧庭院的生活方式让私家户外成为自然魅力和人文愉悦交汇点,科技在最大化智能且舒适的体验的同时,也贯彻节能低碳生活方式,为共同的可持续未来最小化影响。为此,突破极限的节能技术、智能体验的最大化和可持续能源的供给,将三位一体地推动智慧庭院为全球创造可持续户外生活的乐土。

泳池热泵市场活力迸发,变频技术加速突破100万台规模

现在,随着20倍节能变频热泵和“1+6+N”变频温泉泳池方案的落地,越来越多人将体会由变频技术提供底层支撑的四季畅游生活,加入智慧庭院的可持续生活方式之中。变频温泉泳池以AIoT智能中控系统为大脑,取代了过去需要对恒温、循环、过滤、消杀、清洁等多个泳池设备进行调节操作的繁琐步骤,基于用户的使用场景智能调用和指挥各设备运行,让用户端的一键管理、系统端的主动节能静音成为现实。

用户可以尽情沉浸在温暖的泳池中,呼吸在惬意静谧的阳光中,专注在家人朋友的陪伴中,心无旁骛地感受自己的”精神乐土“。当然,这将不再只是自我放松享受的“乐土”,也是推动世界变成绿色乐土的一个拼图。

为推动户外智能和节能生活更早到来,菲亚兰德期待与更多伙伴的同行,为全球用户输送更多元化的解决方案,一道共建这片精神和家园的乐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