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装修无难事,美巢环保辅料帮你合理规避装修污染

资讯 TOM    2022-12-16 15:02

装修中辅料和主材同等重要,万万不要轻视。辅料装修也叫基础装修,前期基础要是没打好,后续的装修步骤就容易出现问题,从而影响整体的家装质量。所以在装修时,我们必须仔细考量和辨别辅料产品的质量和环保性,如果使用的产品质量有问题,或者环保等级不达标,带给我们身体的危害将是不可估量的。

装修无难事,美巢环保辅料帮你合理规避装修污染

认准四大严苛环保认证,享受世界级高品质环保

选择环保的家装品牌,首要标准就是先要看这个家装品牌是否通过了环保认证。但市场上的环保认证繁多复杂,到底哪些认证才是真的靠谱符合环保等级标准呢?认准以下几个环保标识,避免踩坑。

目前市面上,比较常见的环保认证有6种,其中有2种国内认证,4种国际认证。国内两种认证分别是中国环境标志和中国环境标志二型认证,在国内具有一定的权威性,但相较于国际认证而言,还是相对宽松。从检测内容看,国内环保认证检测的是产品有害物质含量,但是直接危害人体健康的其实是有害物质释放量。从送检方式看,国内环保认证不检测市场上流通的商品,这无疑会在无形之中给非环保产品提供可趁之机。因此,产品除了国内的认证外,还需具备四大国际认证才算真正的环保。

目前国际上备受业内认可的四大环保认证是美国GREENGUARD认证、欧洲Eurofins IAC认证、德国GEVEMICODE认证以及法国VOC法规认证,这四大环保认证检测的是产品使用后有害物质在室内或人类生活环境中的释放量(挥发量),在送检方式上采用飞行检查,从市场当中随机抽取产品进行检测,检测更严苛、更科学,也更符合我们的家装环保需求。

装修无难事,美巢环保辅料帮你合理规避装修污染

据调查,在众多辅料品牌中,只有美巢的产品全部通过了世界四大严苛环保认证的最高级标准,是环保装修的首选。

 

享受一站式购齐认准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同款辅料套餐

现在生活节奏快、市场变化多样,对于年轻的消费群体来讲,不仅对装修视觉、空间有着高标准的要求,还对家装产品“一站式购齐”有着莫大的需求。那么,作为国内深耕家装辅料赛道二十余年的美巢来说,不仅全部产品“持证上岗”,单看产品系列也个个都是品类中的“优等生”。

 

装修无难事,美巢环保辅料帮你合理规避装修污染

 

美巢易呱平腻子粉全系列通过儿童安全级产品认证,并且入选了“健康校舍十大经典案例”;美巢坊水固产品的VOC等有害物质释放量已低于欧洲市场典型的同类产品,并且凭借着产品的高环保品质,屡获行业多项荣誉;美巢墙尼粉刷石膏源自天然石膏,甄选高品质石膏精料,安全无异味,让墙面找平更加绿色环保;美巢墙锢采用纳米双向渗透技术,粘结性能优秀;美巢占瓷宝无需背胶,粘结牢靠不掉砖。美巢旗下的全产品系列可一站式购齐,不仅满足了不同家装场景的需求,还被选为“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指定用品供应商”,在世博会中国馆的建设中得到了非常成功的应用。

美巢集团经过二十余年的磨炼与发展,无论是产品质量还是高标准的环保性能,始终以其高品质和世界水平的环保服务千万中国家庭,备受消费者信赖。相信未来,美巢将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家装环保辅料产品,与消费者共创绿色、健康、舒适的家居环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