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蕉下秋冬户外裤强势来袭,打开轻量化户外新“适”界

资讯 TOM    2022-12-28 13:51

户外生活越来越受到年轻群体的喜爱!与此同时,户外运动的玩法变得越来越多元化,蕉下提出的轻量化户外的理念逐渐深入人心。随着大众对户外消费观念认知的逐渐深化,消费水平得到了提升,户外品牌也在不断升级,研发出更轻、更舒适的设计,“轻量化户外”成为人们开启轻松户外运动生活方式的一把钥匙。因为减轻负担才能走得更远,才能更好地享受轻量化户外的纯粹与乐趣。

蕉下作为国内新生活方式品牌,也在一直探索年轻消费者户外运动的多样化需求,持续深耕轻量化户外产品的研发。在秋冬季节到来之际,蕉下正式推出2022秋冬轻户外系列,将沉淀防护科技注入紧身户外裤,打破秋冬沉闷臃肿的感知,蓄热升温黑科技助力“轻巧暖”

蕉下秋冬户外裤强势来袭,打开轻量化户外新“适”界

据官方介绍,该款2022弹塑系列匀律高腰紧身裤,专为满足轻量化户外场景下女性需求打造,这一秋冬单品一经发布,便获得了大众的青睐,让更多消费者能够在寒冷的季节里感受到轻巧暖!

针对女消费者来说,市面上普通的鲨鱼裤、铅笔裤等紧身裤材质普遍较为硬挺,穿着起来舒适度较差,而专业的瑜伽裤虽然舒适亲肤,但轻薄的面料和简洁裸感的设计往往在穿上后过于柔软显形,导致部分女性在外出时会受到困扰。于是,为了解决年轻女性对于紧身裤的需求,蕉下秋冬上新推出了弹塑系列匀律高腰紧身裤!

该系列紧身户外裤不仅在面料上做出了升级,在产品形态上也做出了改变,蕉下研发了自塑形系统,以保证在轻户外活动中透气干爽不粘肤,让消费者更加轻松无忧地享受户外的愉悦。

蕉下秋冬户外裤强势来袭,打开轻量化户外新“适”界

蕉下依据科学的人体工学结构设计,精准地在大腿、小腿处的设计做了小巧思,实现舒适加压美腿。同时,在裤子外侧重点形体部位研发出双弧线B型结构,实现修饰假胯宽和拉长小腿整体视觉比例。基于对细节的重视,蕉下洞察真实户外场景创新添加紧身裤臀部袋盖、腰部抽绳等巧思设计。

目前市面上运动紧身裤大多采用200g~220g单面针织布,针对修饰体型时暴露身材的困扰,蕉下则创新采用300g厚度双面结构,可以迅速蒸发汗水保持穿着不粘腻。此外,还添加39%弹性纤维的面料,保证了裤子的强伸缩回弹性,使得运动中关键部位不易鼓包变形,满足外穿功能的同时带来最大的舒适体验。

蕉下秋冬户外裤强势来袭,打开轻量化户外新“适”界

未来,蕉下将坚持秉承“妙享户外”的品牌理念,将深入探索轻量化户外更多场景,拓展更多经典品类,为消费者提供众多兼具功能性、品质及时尚感的精选单品,让更多消费者能够真正享受到轻装上阵的乐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