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际最高等级!蒙牛2022年质量文化得分实现A+级

资讯 TOM    2022-12-07 15:27

近日,来自全球供应链保障标准BRCGS平台消息,蒙牛集团2022年卓越质量文化评价整体得分实现“A+”级,为国际最高等级,远超全球同行业76分的平均分,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作为2022FIFA世界杯全球官方赞助商的蒙牛,在世界杯的赛场上让全球消费者都感受“营养世界的每一份要强”的同时,又一次在国际上奏响了中国乳业的品质强音、文化强音。

国际最高等级!蒙牛2022年质量文化得分实现A+级

据了解,本次卓越文化评价在2021年蒙牛开展BRCGS食品安全文化评估的基础上增加质量文化模块,评价范围更大、更广、更深。蒙牛集团旗下共有5个事业部的5家业务单位1700多人参加,得分均在85分以上,其中常温泰安、低温泰安和鲜奶马鞍山3家工厂拿到国际最高等级A+级,蒙牛集团也再一次达到最高级别,持续引领行业。

成立二十余年以来,蒙牛秉承“质量是最大的正直”理念,坚定用最好的产品品质服务消费者,以“世界品质产品”和“完美体验服务”为核心的卓越质量文化已成为蒙牛从“草原牛”到“世界牛”跨越式发展的基石。

国际最高等级!蒙牛2022年质量文化得分实现A+级

2022年,为全面打造持续卓越的质量文化,肩负“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的使命和“草原牛,世界牛,全球至爱,营养二十亿消费者”愿景,秉承“消费者第一第一第一、异想才能天开、让牛人绽放、正直立本、诚信立事”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蒙牛确立“以消费者为核心,匠心质造完美产品,成为全球乳业质量标杆”的质量愿景和“信赖、卓越、首选”的质量方针,坚持“六大质量价值观”和“十大质量行为准则”。

在充分总结蒙牛质量文化沉淀的基础上,秉承对蒙牛优秀质量文化基因的传承与发展,对标BRCGS卓越食品安全文化评估模型、GFSI食品安全文化意见书等为主的国内外先进质量安全文化相关标准和工具,以及与行业优秀实践进行学习,建立“1332”质量文化战略,全面推进覆盖全员、全面、全过程的质量文化建设。

国际最高等级!蒙牛2022年质量文化得分实现A+级

2022年,秉承“天生要强,与自己较劲”的蒙牛精神,蒙牛集团联合BRCGS Food ATP、业界质量文化建设专家,升级蒙牛质量文化成熟度评估模型,基于BRCGS卓越文化评估结果,结合蒙牛质量文化成熟度评估模型深入到现场进行质量文化成熟度评价,通过管理层访谈、员工调研、现场查验、文件资料审核等环节,全面分析总结质量文化建设成果及改进机会,持续精进,对质量文化建设不断探索并实现持续进步。

2022年度蒙牛集团质量文化成熟度评价实践拉开了中国乳业系统性、科学性、体系化探索质量文化的新篇章,也使得蒙牛成为中国系统性、体系化开展质量文化建设的领军型企业。在中国乃至全球乳业质量文化建设与探索的道路上,都具有重大的里程碑意义。

目前,随着全球食品企业快速发展,质量文化已成为一个企业质量管理水平的重要体现,充分代表一个企业质量管理的“软实力”。本次A+级结果充分表明,凭借着蒙牛对品质初心的坚守和对全产业链质量管理体系不断夯实,卓越的质量文化建设已经成为蒙牛世界品质的核心竞争力,中国乳业的质量文化建设已走在了世界前列。

如今的蒙牛,正朝着“再创一个新蒙牛”战略目标稳步推进,相信随着蒙牛对质量文化建设探索的持续深入,定能不断提升质量安全管理水平,持续为中国和全球的消费者提供更完美的产品、更专业的服务,在乳业全球化的发展征程中奏响中国强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