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伏锂码数字孪生三维场景开发与应用大赛圆满收官

资讯 TOM    2022-12-07 18:06

 

伏锂码数字孪生三维场景开发与应用大赛圆满收官

随着国家大力发展数字经济的要求与数字孪生技术在工业领域的应用,伏锂码云平台通过开展伏锂码数字孪生三维场景开发与应用大赛,引导促进企业与高校加强创新综合素质和能力的高水平复合型人才培养,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用,以赛促研,打造交流合作平台,以赛促产学融合与创新。

同时大赛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助力智慧应用场景人才与产业发展互动融合,推进数字孪生与工业互联网的数字化革新进程,引领数字孪生技术应用新潮流。

经过两个多月的激烈角逐,伏锂码数字孪生三维场景开发与应用大赛今日圆满落幕!本次大赛自9月20日开赛以来,集合了537名来自山东、安徽、四川、江苏、河北、陕西等省份的24所高校和6家企事业单位的参赛选手,共提交作品312项。

大赛按照作品智能化、美观度、实用性、启发性的评审标准,通过大众投票和专家评审,共推选出最佳项目奖1名、最佳应用奖2名、最佳创意奖3名、参与优胜奖50名。伏锂码大赛获奖公示:

伏锂码数字孪生三维场景开发与应用大赛圆满收官
伏锂码数字孪生三维场景开发与应用大赛圆满收官

伏锂码云平台

本次大赛作品搭建依托山东捷瑞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工业互联网平台——伏锂码云平台,面向制造业、医药、化工、新能源、芯片、军工等工业类行业领域,积极探索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之路。

伏锂码数字孪生三维场景开发与应用大赛圆满收官

伏锂码云平台是一个面向数字孪生及工业互联网领域的PaaS软件研发平台,包含J3D数字孪生开发平台、RBI商业智能开发平台和应用低代码开发平台,支持Web数字孪生、数字决策应用在线开发。

伏锂码云平台为广大客户和第三方开发者提供如下解决方案和功能:

1、应用开发平台、各类开发套件、工业微服务等开发资源;

2、工业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新型基础设施;

3、快捷和低成本的应用开发和云上托管;

4、为工业设备数据上云提供了软硬件结合的数据采集方案,支持设备数据采集上云,实现云端存储和分析应用,减少对软件专业人才和服务商的依赖,实现企业经营降本增效。

 

山东捷瑞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大赛的主办单位——山东捷瑞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数字孪生驱动的工业互联网公司。依托于自主研发的工业互联网平台-伏锂码云平台,以数字中心为载体,以数字孪生和工业互联网为两翼,从数字化营销、数字化生产、数字化管控三个维度,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制造业数字化变革。

伏锂码数字孪生三维场景开发与应用大赛圆满收官

捷瑞数字成立于2000年,2013年整体改制为股份公司。公司现有员工近500人,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工信部认定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试点示范企业(2021)、新型信息消费试点企业、中国商务部认定的电子商务示范企业,是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软件工程技术中心、山东省工业设计中心、山东省“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山东省服务业创新中心、首批山东省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是山东省瞪羚企业、山东省“隐形冠军”企业、山东知名品牌企业、山东优质品牌企业、山东服务名牌企业、山东优秀软件企业、山东省软件百强企业、山东民营企业创新潜力100强企业,并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等认证。2022年,山东捷瑞数字产业园区成为烟台市唯一示范型省级数字经济园区。如需了解更多企业相关信息,欢迎致电详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