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融界2022年度“金智奖”揭晓,桔子互联获杰出金融创新案例奖

资讯 TOM    2022-12-30 18:00

12月30日,第十一届金融界领航中国“金智奖”评选结果正式揭晓,桔子互联凭借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创新研发实力和技术优势,荣获“杰出金融创新案例奖”。

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评选活动开始于2012年,今年已举办十一届。该奖项通过权威媒体、专家评审及市场投资者的投票评选而出,本届“金智奖”有来自银行、保险公司、信托公司、基金公司、证券公司、期货公司以及上市公司在内的多家机构参与评选,受到金融领域和社会的广泛关注,是国内金融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具有相当高的权威性和行业认可度。

本届评选历时数月,经过量化评审和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对多家企业的发展情况进行了多维度考量,综合评选出2022年领航中国“金智奖”各类奖项。

金融界2022年度“金智奖”揭晓,桔子互联获杰出金融创新案例奖

本届金融界“金智奖”杰出金融案例创新奖将参评企业的产品、服务、创新、营销以及社会责任等关键指标为基础作出评选,通过多维度进行参评分析和专家调研,最终通过量化评审和专家评审等环节确认获奖名单,桔子互联凭借本年度出色的综合创新表现获此殊荣。

作为桔子数科旗下专注于金融领域精准营销服务的数字化平台,目前桔子互联主要为银行、持牌消费金融公司和大型互联网机构提供场景消费金融数字化营销服务。通过自身大数据挖掘和算法建模能力,与国内主要短信、支付、电商数据源方以及中大型互联网场景方建立深度合作关系,通过不同授权方案实现优质客群的触达和营销转化,形成“优质客群-活跃入口-自营产品”全链路解决方案,在保障各合作方数据合规的基础上快速为合作企业实现场景化增值服务,同时为持牌金融机构提供自营产品联合运营解决方案,实现与互联网优质流量的快速对接。截至目前,桔子互联已形成2.7亿量级白名单规模,通过不同授权方案实现优质客群的触达和营销转化。

2022年,桔子互联以“创新驱动”为主线,推动业务发展迈上新台阶。在东疆金融局指导下,桔子互联创新研发的用户精准筛分模型项目被纳入东疆金融创新“监管沙盒”系统试点运行,成为公司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跨越。

作为东疆金融创新监管沙盒的落地实践项目,桔子互联的数字化创新技术为东疆监管沙盒系统在交易模式、盈利方式、客群营销、风险控制等相关信息数据在沙盒内开展真实性校验提供支持,充分发挥自身积极作用,形成“监管沙箱”成功经验,为区域性新业态持续稳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金融界“金智奖”杰出金融创新案例奖的斩获,是大众对桔子互联综合实力的认可与肯定,也是桔子互联推动金融科技应用创新发展的具体落地表现。接下来,桔子互联将继续践行“以创新技术推动行业发展”的初心,持续深耕金融服务市场,朝着打造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的数字化营销服务品牌不断迈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