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60智慧商业斩获梅花创新奖两项大奖 引领行业释放价值

资讯 TOM    2022-12-09 09:45

2022年度第十届梅花创新奖颁奖典礼于11月30日在上海举行。360智慧商业依托覆盖用户全场景的互联网产品、全链路智能化营销体系获得行业关注,最终斩获两项行业大奖。其中,“携程旅行X墨鱼丸视频 每天旅行一分钟营销推广项目”获得行业银奖,“联想官网企业购X360 解锁ABM营销通路”获得行业类铜奖。

据了解,今年的梅花奖评选竞争格外激烈,共有800件作品入围终审环节,经过来自品牌方、代理商、媒体、学术机构等行业专家评委的评选,144件作品脱颖而出,总获奖率仅有18.3%。此次获奖,也体现了行业对360智慧商业平台营销能力的认可和肯定。

360智慧商业斩获梅花创新奖两项大奖 引领行业释放价值

 

旅游航空行业类银奖

携程旅行X 墨鱼丸视频每天旅行一分钟营销推广项目

新冠疫情的爆发,给文旅行业带来冲击。但国内整体防控效果较好,大众对于旅游的兴趣在波动中出现一定反弹。加之部分景区、旅行社、酒店的限制逐步放宽,国家出台多项利好政策,都推动着文旅板块的逐步恢复。

根据《2022中国旅行购物白皮书》的数据,18-44岁高学历的白领上班族是旅游行业消费主力人群。作为PC阵营的主要玩家,360聚焦办公黄金8小时,成为高效触达旅游消费主力人群的媒介载体。而短视频的互联网用户使用时长占比达到三成,成为主流的信息获取形态。

面对行业的向好趋势与消费热情的回暖,携程联手PC端短视频平台——墨鱼丸视频打造了《每天旅行一分钟》系列短片,聚焦核心消费人群营销场景,用优质内容唤醒用户出行欲望,实现消费转化提升。

360智慧商业斩获梅花创新奖两项大奖 引领行业释放价值

首先,依托携程自有IP内容,打造1分钟城市之美短视频。其次,通过30天高频触达,以充足曝光强化用户对携程品牌的感知。第三,定制化设计活动主题ICON,在热门视频进行展示曝光,用户点击后即可一键跳转至携程官网专题页,大大缩短了用户转化路径,在用户浏览信息之余实现消费转化。

最终,本次活动获得6700余万曝光,短视频样式较常规文字信息流样式CTR均值环比增长4.62倍。360智慧商业充分发挥PC价值,聚焦高价值人群,覆盖用户办公场景,满足消费者短视频内容化的偏好需求,激发用户出行潜能,助力携程完成一次高效的品牌营销战役。

 

电子科技 行业类铜奖

联想官网企业购X 360 解锁ABM营销通路

随着智能技术的发展,中国已经进入数字经济时代。企业在数字化升级方面的探索也将构筑起在新赛道的核心优势。凭借对行业趋势的洞察和丰富的技术积累,联想官网企业购正式亮相,助力解决中小企业IT采购困境,赋能数字化转型。而360作为中国PC端的流量王者,拥有5.5亿月活用户,有效触达办公场景,是IT采购营销的沃土。基于此,联想官网企业购与360强强联合,共同开启首个ABM营销长线战略合作,探索B端获客新通路。

360智慧商业斩获梅花创新奖两项大奖 引领行业释放价值

本次合作打破了传统的LBM获客漏斗,开创了以种子用户为核心的ABM新增长模型,助力营销突围。首先,通过联想网站的技术对接,匹配360企业服务大数据,高效获取高价值的企业人群。其次,通过对用户需求的分析,找到有共性需求的人群并进行智能扩展。第三,PC场景全链路挖掘,锁定核心决策路径,全方位触达。360PC锁屏画报+浏览器开屏强力加持,“高频沟通”唤醒企业采购灵感,持续攻占心智。360搜索关键词+品牌直达组合出击,在搜索场景全面影响目标用户,强势导流官网,助力品效提升。

联想与360的创新尝试,构建了一站式TO B营销新通路,解锁了企业获客新模式,形成了可复制的营销闭环。在效果方面,PV同比增长263%,UV同比增长226%,销量同比提升198%,远超企业预期。

据了解,梅花创新奖(Mawards)是以“营销创新”为定位的奖项,每年举办一次,已成功举办九届。这一标杆性的奖项旨在表彰每年在营销领域内创新实践的机构和个人,倡导所有基于营销创新的努力与尝试。未来,360智慧商业也将在营销领域持续创新,为行业贡献更多智慧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