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仕达发力布局直播电商,魔法石不粘锅引爆罗永浩直播间

资讯 TOM    2022-12-20 15:09

2022年11月,带货界的标杆——罗永浩直播间接连两次上架爱仕达魔法石无油烟炒锅,让这款价廉物美的国民锅在短时间内涨粉无数,引得超过1000万人次围观。

记者了解到,向来以线下渠道为主的爱仕达近年来正在悄然布局直播赛道,走兴趣电商路线,向年轻客群靠拢。今后还将持续推进线上线下互聚互通整合发展的营销模式。

 

罗永浩直播间内展示铁铲炒花甲

爱仕达魔法石无油烟炒锅凭借“硬实力”出圈

不粘锅翻车事件其实在直播带货业内偶有发生,因此头部主播对于锅具类的选品要求格外严格。爱仕达魔法石无油烟炒锅不仅是一款不粘锅,还是一款能用铁铲的不粘锅,今年双11,罗永浩在直播间内彪悍展示铁铲炒花甲,引得大批粉丝围观,并直呼“神奇”。

爱仕达发力布局直播电商,魔法石不粘锅引爆罗永浩直播间

为何能用铁铲?对于不粘锅而言,硅胶铲才是标配。因此,这正是“耐磨”的体现——这款魔法石无油烟炒锅通过国家权威实验室认证,耐磨系数达到150万次,实力碾压市面上几万次、十几万次的同类不粘锅,能够轻松应对贝类、蟹等硬菜,如此“硬核实力”自然无惧铁铲、钢丝球等工具,连罗永浩都称爱仕达“自信”。

在直播间内,罗永浩也展示了这款锅的切割面效果——这款锅采用了厚底薄壁的铸造工艺,加上独特的旋风锅底设计,能让锅底更好聚热,导热更加均匀快速,从而有效减少使用过程中产生油烟。爱仕达作为国家无油烟炒锅标准起草单位,这款魔法石无油烟炒锅也达到了无油烟炒锅标准认证。

爱仕达魔法石无油烟炒锅不仅在罗永浩的直播间火了,在小红书等平台上不少用户也纷纷自发种草——“锅内无铆钉的设计清洁起来非常方便,不怕油污卡槽”、“旋风底24根导焰槽,不仅美观,而且聚热效果更好,锅内温度分布均匀,同时增加与电磁炉接触面的摩擦力,做菜不易打滑”……

据悉,爱仕达近期针对魔法石无油烟炒锅推出“以旧换新”公益活动,家里有油烟大、露底、涂层脱落、旧锅的消费者都能参与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以旧换新活动,淘汰旧锅变宝贝,购买时可抵200元。

爱仕达发力布局直播电商,魔法石不粘锅引爆罗永浩直播间

爱仕达积极布局直播赛道

联动头部主播、打造自播矩阵等多方位扩大品牌线上影响力

事实上,与罗永浩的合作只是开端,爱仕达内部人士透露说,他们已与更多的头部、中腰部以及垂类主播沟通合作。未来,更将为直播电商研发专门的电商专供产品,实现线上线下齐发力。

与以往每年发布若干新品不同,爱仕达的产品研发端近两年着重聚焦于产品力上。“这几年,一边积极了解直播电商,一边稳扎稳打布局。”于是,爱仕达魔法石无油烟炒锅、爱仕达0涂层系列产品应运而生。据介绍,魔法石无油烟炒锅的研发初衷就是为了解决“厨房小白”和Z世代的做饭场景痛点,它较好上手、保养不费力、可用铁铲等特性也适合我国大部分家庭使用。同时,魔法石无油烟炒锅作为一款线下渠道爆品,已然得到了诸多市场正向反馈的验证,拓展直播电商渠道也是顺水推舟的事。

爱仕达发力布局直播电商,魔法石不粘锅引爆罗永浩直播间

据了解,现阶段爱仕达已开设多个品牌自播矩阵号,单个自播间月销售额达百万,在上海、杭州、浙江温岭、嘉善也打造了属于自己的直播孵化基地,准备大力发展直播赛道。其实,早在今年8月爱仕达董事长陈合林的演讲中也能寻得一些线索,陈合林曾表示,在线下与线上渠道并行的年代,渠道融合势在必行。而此次爱仕达与头部主播合作、品牌的抖音自播优异战绩也已证实了线上直播赛道的价值之处。

今年是爱仕达品牌创立的第45个年头,在这几十年间,爱仕达无一不走过每一轮销售渠道、营销推广的变革。在陈合林看来,在互联网时代势必要搭上新渠道的便车,但万变不离其宗的理念亦是对于产品质量和研发的极致追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