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竞争加剧,臻量及时上线物流洞察功能赋能物流数据分析

资讯 TOM    2022-12-09 14:54

第三季度以来,我国经济复苏明显,物流市场整体走势向好,宏观来看日益升级的消费需求为物流市场提供了坚实的支撑,更能引起投资人的青睐。据一线、二线和卫星城市数据显示,租金水平、出租率均在缓慢回升,随着二十大对物流业发展的高度重视,行业前景可期。臻量平台基于多年物流数据分析评估经验和数据沉淀,将持续创新赋能物流业高质量发展。

为推动国内数字化咨询的创新探索,促进数据的共享流通,臻量上线物流洞察功能,赋能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平台覆盖全国45座物流节点城市及卫星城市,近1500个高标物流园区的详细数据。季度更新相关数据,帮助企业快速完成市场调研,并为项目分析以及估值测算提供数据支持。此外,臻量还专门在首页做了4个热门市场的剖析轮播,帮助用户了解市场动向,准确进行物流数据分析。

竞争加剧,臻量及时上线物流洞察功能赋能物流数据分析

在臻量研究院公布的物流在线报告中,用户可随时浏览45个城市的市场情况及子市场信息,报告还支持城市与城市、区县与区县的横向对比。针对物流数据分析,平台特地细分了区域仓储概览、自定义区域调研功能,满足多元需求,方便用户对于目标项目所在区域的租金和出租率精确统计。

 

区域仓储概览

针对物流数据分析与调研,臻量平台区域仓储概览功能中提供了14个区域筛选条件以及19个仓储筛选条件,方便用户展开对城市群、城市、行政区或任意街道为范围的调研工作。不仅如此,物流数据还支持精确到具体园区的信息查询,除了租金空置率等租赁信息外,还可查询园区的设施及仓库概况。

竞争加剧,臻量及时上线物流洞察功能赋能物流数据分析

 

定义区域调研

仲量联行评估咨询团队长期为专业投资机构、物流开发与管理运营企业提供咨询服务,考虑到不同用户的个性化调研需求,臻量上线自定义区域调研功能,包括仓库调研及街道调研,用户可在地图上任意标记中心,按等距圈半径2公里到10公里范围内进行园区物流数据分析统计。

近年来外资纷纷涌入国内物流地产市场,物流地产、产业园等资产深受关注的同时,物流仓储业的发展也迎来新机遇,这些利好信息释放了投资信号,随着物流地产在今后的发展中将逐渐区域智能化,提前布局市场占据份额的地产服务商,将早日形成竞争力。臻量也将持续关注市场动态,为用户物流数据分析提供相关信息参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