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司邮箱怎么注册?公司企业邮箱怎么登录?

资讯 TOM    2023-01-21 14:39

公司邮箱怎么注册?公司办公一般用企业邮箱,无论是内部高效管理还是对外与客户沟通交流,都需要使用到公司邮箱,TOM企业邮箱就是企业常用的办公邮箱之一,也是很多外贸公司的选择。那么公司企业邮箱怎么登录呢?

公司邮箱怎么注册?公司企业邮箱怎么登录?

公司邮箱怎么注册?

第一步:在百度中输入TOM企业邮箱,找到并点击进入官网;

第二步:点击【线上开通】,在信息页面填写企业、管理员等信息;

第三步:填写完成后,点击【立即开通】,即可完成。

与普通邮箱相比,企业邮箱有管理员模式,可以一键管理公司所有的邮箱账号,邮件备份、群组建立、邮箱权限等设置,非常方便。而且企业邮箱可以开通3年能用6年,相当于是五折的价格,当天开通还可以赠送官网域名,非常方便。

公司邮箱怎么注册?公司企业邮箱怎么登录?

公司企业邮箱怎么登录?

公司邮箱登录的方式有很多种,最常用的是网页端登录,在浏览器中打开TOM企业邮箱官网登录,输入邮箱账号和密码即可,在网页端操作,可以邮件撤回和误删恢复,另外,企业邮箱开通的每个账号都是无限容量使用的,不会出现邮箱容量不够用的情况。

企业邮箱可以在手机微信随心邮上登录,非常方便,使用微信一键收发邮件,重要邮件快速收藏、分享。

公司邮箱怎么注册?公司企业邮箱怎么登录?

以上就是介绍的关于公司邮箱怎么注册的公司企业邮箱登录的方式,希望对你有帮助。【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