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休闲零食消费升格,沃隆坚果用品质和口感抢占市场

资讯 TOM    2023-01-13 12:56

由于坚果单日所需摄入量低,而品类丰富度高,混合多种口味及营养的混合坚果逐渐走向市场,备受消费者关注。我国坚果消费人群更倾向于选择“每日坚果”这样的混合坚果产品。

通过分析消费者市场与不断创新,青岛沃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推出了由6种坚果果干黄金配比的“每日坚果”系列,以营养健康、口感独特的优点吸引了一批高忠诚度的坚果食用群体。

休闲零食消费升格,沃隆坚果用品质和口感抢占市场

 

坚果零食作为人们在正餐之余、闲暇时所吃的食品,是居民生活水平迅速提升、生活节奏不断加快的过程中增长迅速的消费品类。

对于既想要健康、又不愿放弃味觉享受的消费者而言,沃隆食品首创的“每日坚果”成为更满足味蕾的选择。

为了做出好产品,沃隆坚持自建工厂,从原料的筛选、烘烤,到分装都严格按照BRCGS(食品安全全球标准)体系认证来执行。

通过一环环严苛的生产标准,实现食品安全的全方位把控,有效保证产品的品质。此外,沃隆从源头上保障产品质量,奔赴全球挑选优质坚果。在生产工艺上,沃隆坚持轻加工工艺,锁住坚果营养。

为更好地保证生产安全,沃隆还建立完善风险预防管理机制;硬件上,沃隆打造符合GMP要求的食品级工厂,引入先进的烘烤设备和自动化生产线,采用国内领先的杀菌技术。筑牢品质“护城河”的同时,也成功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工作人员表示,全球甄选的原料搭配科学的生产工艺,才有了“个头大、自然香、真干脆”的沃隆“三好坚果”,给消费者送去健康品质生活。

经过多年的经营积累,“沃隆”品牌在国内休闲食品市场上已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与此同时,沃隆也致力于成为“有态度、有担当、有温度”的国民坚果食品品牌和具有持续创新力的全球性坚果企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