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味十足!沃隆食品推出“新年快乐”等八款兔年礼盒

资讯 TOM    2023-01-13 14:16

春节的脚步逐渐临近,置办年货成为近期最重要的消费趋势之一。紧跟当下新消费趋势,瞄准消费者对高颜值、高品质礼品的需求,2023年春节档,青岛沃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生肖款“新年快乐”等八款年品礼盒,满足消费者多层次多方位需求。

其中,“新年快乐”堪称沃隆最经典的年品礼盒,将设计与每年的生肖相结合。2023年的“新年快乐”礼盒将生肖兔与传统春字相结合,兔子形象圆润俏皮,既彰显汉字之美,又表达了沃隆对消费者最真诚的祝福。

去年就备受青睐的“富贵满满”礼盒,也在今年进行了产品与包装的升级。取“花开富贵”之意,搭配更具时尚感的设计,传递“富贵吉祥”的美好祝愿。

年味十足!沃隆食品推出“新年快乐”等八款兔年礼盒

 

“坚果福礼”礼盒主体为烫金工艺的“福”字,并配之以立体的彩鸟、彩带设计,取“八方来福”之意,让消费者新春送礼送福到家。

朱红撞色官绿包装的“坚果悦礼”,采用盛唐元素,彰显富贵与吉祥。

“阖家欢乐”礼盒,在去年就成了不少人送礼的“品质之选”,今年的新升级,更令人期待。

此外,蓝金经典搭配的“尊典礼”、可自选自搭的“福瑞礼”、金属罐身的“金典礼”……营养健康、琳琅满目沃隆坚果礼盒,为消费者提供了多元化选择。

除了高颜值的包装,“个头大、自然香、真干脆”的高品质坚果更是沃隆抢占消费市场的关键。

无论礼盒亦或其他产品,沃隆始终坚持“三好坚果”的品牌理念,用健康且好吃的坚果产品回馈消费市场,做引领健康品质生活的“坚果中的大队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