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樊文花逆势开店,2022全国新开店842家

资讯 TOM    2023-01-13 15:26

据相关机构不完全统计,2022 年,实体零售多个业态中有将近 7000 家实体店宣布关闭,倒在黎明之前,其中不乏多个国民知名度较高的大牌连锁门店,疫情对实体零售的打击,已是不争的事实。

但在统计过程中发现,每家品牌门店的关闭原因是多种多样的,有部分品牌、企业本身就处于衰退之中,疫情只不过是加速剂,然而有一个有着35年历史的面部护理连锁品牌樊文花,从美容院转型到面部护理赛道,全国开店5000多家,2022还逆势开店近千家,给全国美业实体注入强心剂。

樊文花逆势开店,2022全国新开店842家

 

据公开资料显示,樊文花于9月下旬,获得第三方权威机构欧睿信息咨询授予的全国门店突破5000家证书。此外,樊文花还连续两届入选“中国特许连锁百强”榜,在门店规模上樊文花已然具备明显优势,在刚刚结束的2022年,樊文花在全国关店潮的大环境下,依然坚挺逆袭开店,截至2022年12月31号,全年再新增842家门店,同比增长180%。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樊文花面部护理连锁品牌创始人樊文花女士表示,樊文花专注面部护理35年来,始终坚持“分享美,传递爱”的使命,针对性改善中国女性肌肤,满足中国女性对消费品质的更高追求。

在接下来的阶段发展中,樊文花将在全国布局10000家门店,帮助1万女性创业,5万女性就业,让1亿女性的面部肌肤得到改善。目标在前,使命在肩,樊文花将继续踔厉奋发,谱写辉煌新篇章。

樊文花逆势开店,2022全国新开店842家

樊文花门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