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兔年辞旧岁 轻留伴君行

资讯 TOM    2023-01-13 15:58

元春始风华,万象启新朝。金兔翩翩春节到,轻留伴您迎兔年

春节,是中国人根深蒂固在骨子里的团圆,是热闹的年夜饭,是长辈的慈爱笑脸,是海外的你远隔千里的奔波往返,也是我们刻在记忆里有关”家“的一辈子的馋。

兔年辞旧岁 轻留伴君行

 

轻留君知道你或许在过往的2022还有遗憾,可崭新充满美好的2023已经推到你的眼前,尤其是我们加拿大2023年的小伙伴们已经开学,轻留君希望在这个寒冬为刚到异国的你送上一丝温暖,我们在麦克马斯特大学,渥太华大学,UTM,UTSC,UTSG,ubc vancouve,ubc okanagan,以及其他加拿大高校校区,都举办了“以心迎新,轻留开学季”的活动

各大应用市场搜素轻留下载注册,并成功认证后即可添加校友群,互相熟悉邂逅留学加拿大的TA,更有学长学姐带你熟悉学校,勇敢开启轻松留学第一步!

兔年辞旧岁 轻留伴君行

 

惊喜还没完哦~轻留APP所有已注册用户均可参与APP内的邀请活动!每邀请一位新用户,邀请人与被邀请人均可获得现金红包奖励!上不封顶多邀多得~

轻留小助手还会在新生群里惊喜现身,发放红包雨~超多福利等你来!

兔年辞旧岁 轻留伴君行

 

当然如果你想在线下和我们一起玩,也欢迎在校园中找到我们!下载轻留APP并成功认证后,现场的帅气学长和美丽学姐会送上为大家准备的轻留周边小礼物一份!浅浅期待一下吧~

另外西安大略大学,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加拿大女王大学,线下活动也在筹备当中,有想参与的同学可以扫轻留小助手二维码加入我们的迎新队伍哦~

这里轻留君透漏一个小惊喜,同学们在线下还有机会免费得到冬季热饮奶茶一杯,轻留APP温暖你的冬,暖冬奶茶暖心送,先到先得限量供应哟,2023 年的第一杯奶茶轻留学长学姐请你喝。

兔年辞旧岁 轻留伴君行

 

而且轻留app以后不定时举办多种类型线上活动,奖励丰厚领过的都说好~ 还不冲

由于很多是刚留学的小伙伴可能是第一次接触轻留君,那么我就再和大家做下自我介绍

轻留APP的创始人就是拥有多年留学生活的多大的学姐和学长,因为他们都经历过异国生活的不易和留学生活的艰辛,所以更懂得你的需求和想法。

轻留的每一位用户都是真实学生身份认证,从源头上减小被坑骗几率,你只管发帖分享留学生活,我们负责你的隐私安全!同校真实社交零距离,没有套路全是真诚!

兔年辞旧岁 轻留伴君行

 

想说悄悄话?没问题!轻留匿名树洞让你为自己狠狠发声!你在异国他乡的孤单困扰,遇到的不公待遇和糟心事,你想要分享却无人诉说的情绪,那些劲爆大瓜,在轻留畅所欲言!

兔年辞旧岁 轻留伴君行

 

刚到加拿大,不知道吃什么去哪玩?没问题!美食周边打卡攻略应有尽有,也别担心你不知道店铺位置,营业时间,商家电话......轻留君都给你安排的明明白白!

兔年辞旧岁 轻留伴君行

 

 

当然我们不能忘了学习!ocr码识别课表一键导入,课程信息一览无余。上课听不懂?不熟悉翻译软件?来轻留!海量学霸笔记,限时免费,助你gpa涨涨涨!更有学长学姐在线分享保姆级学习方法,和同校课友群...一起上课泡图书馆,学习路上不孤单!

兔年辞旧岁 轻留伴君行

 

春节将至,或许春节的意义就是让我们做回小孩,而轻留的意义,就是让你的留学生活回归简单.....我们的目标是成为所有华人留学生最温暖的聚集地,做最全面的生活与学习经验分享平台

同时轻留君也衷心祝福各位留学小伙伴——辞幕尔尔,烟火年年,兔年奋进,岁岁平安。轻留app,留学本该如此轻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