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领略意游未尽的海南 中国旅游集团“全岛一家”品牌升级

资讯 TOM    2023-01-04 16:23

集全产业链之力,擦亮海南旅游金字招牌。这是中国旅游集团战略品牌“全岛一家”的初心和使命。

随着海南传统旅游旺季的到来,中国旅游集团“全岛一家”品牌升级,利用线上直播与线下联动共同打造潮艺新聚场,不断扩大品牌声量,强化与消费者的情感连接,在与全岛市民及游客一起领略意游未尽的海南过程中,发现美好生活。

 

集全产业链之力 擦亮海南旅游金字招牌

自2020年6月海南自贸港建设启动以来,海南迎来发展新机遇。旅游业作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聚焦发展的三大产业之一,更是蓬勃发展。

乘时代东风,谱奋进篇章。中国旅游集团持续提升“全岛一家”的品牌内涵与活力,全方位助力海南旅游产业提质升级,擦亮海南旅游金字招牌。

将海南地标性旅游打卡圣地与中国旅游集团在琼产业服务相结合,中旅助力消费者不断解锁海南最新旅行攻略。开启e游海南微信小程序,智能定制你的专属旅程,自由行、西沙旅游、网红玩乐、酒店套餐,多种多样的旅游产品与全面的景区信息,让你从出行到住宿再到娱乐,一键搞定。

中国旅游集团集全产业链之力,整合在琼旅游零售、度假酒店、邮轮旅游、旅行服务、交通出行各业态资源,为国内外游客打造意游未尽的新鲜旅游体验,助力海南自贸港和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采用多渠道传播 扩大品牌声量和影响力

作为中国旅游集团全产业链战略品牌,“全岛一家”自推出以来,不断整合海南优质旅游资源,持续打造引领市场的明星产品,利用多种传播渠道展现海南文化与旅游的别样风采。

今年,在旅游旺季开始之前,中国旅游集团不断加大“全岛一家”品牌活动声量,通过与文旅达人携手,推出活动视频及攻略,吸引了149.4万人次线上观看活动直播,1.3万余人参与体验“全岛一家”品牌线下活动。

领略意游未尽的海南 中国旅游集团“全岛一家”品牌升级

在“全岛一家”线上直播间里,来自中旅海南区域总部、中旅免税、中旅邮轮、中旅酒店、中旅资产自驾游相关业务的负责人,与主持人一同为观众详尽介绍相关产业内容和海南绝美风景。中国旅游集团视频号、国资小新微博官方账号、南国都市报视频号三大平台进行直播,为观众种草海南免税购物、邮轮、酒店、旅行以及房车露营等多样化产品内容。

中国旅游集团全新推出的“购遍全球”、“寻梦南疆”、“尽享舒适”宣传片中,通过消费者视角,详尽展现了中旅在海南产业特色和高品质快乐旅游体验。“全岛一家”为入岛游客提供的“食住行游购娱”全方位服务,通过品牌与口碑传播,被越来越多的人知晓并认可,大大拉近了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领略意游未尽的海南 中国旅游集团“全岛一家”品牌升级

在与消费者的深度互动中,“全岛一家”品牌热度不断上升。其中,中国旅游集团创建的抖音及微博互动话题中,抖音话题播放近1亿人次,微博话题观看达5亿余人次。

不仅如此,中国旅游集团还在全国重要交通枢纽城市的机场、高铁站等位置,上刊中旅全岛一家意“游”未尽系列主题海报。从用户自身消费场景,扩展到线上传播渠道,再延伸到交通枢纽地区……“全岛一家”全新品牌形象,逐渐走进了千家万户。

领略意游未尽的海南 中国旅游集团“全岛一家”品牌升级
领略意游未尽的海南 中国旅游集团“全岛一家”品牌升级

 

打造跨年节日IP 形成品牌专属时刻

跨年作为每年的重要时刻,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旅行跨年。海南因其独具魅力的阳光沙滩,以及舒适的温度,成为大众首选的旅行胜地。

为此,中国旅游集团在海南推出“全岛一家”线下跨年活动IP,让大众通过参与跨年活动,一站式体验中旅全产业链项目,打造品牌和消费者专属的“品牌时刻”。

2022年12月30日,中国旅游集团第二届“全岛一家”跨年品宣活动暨“海岛悠蜜欢乐周”在cdf海口国际免税城开幕,正式开启为期5天的跨年系列活动。

活动以“全岛一家 意‘游’未尽”为主题,联动中国旅游集团在琼全产业链文旅资源,设置房车露营区、跨年市集区、互动体验区、环保艺术装置、全岛一家直播间五大区域,与全岛市民和游客、全网观众共同跨年,开启2023年旅程。

作为此次海岛悠蜜欢乐周活动主场地,cdf海口国际免税城以“旅游+”为核心,以“文旅+消费”助力元旦期间海南旅游市场复苏。打造一站式旅游休闲度假目的地,在国际国内双循环大背景下,集合离岛免税、有税消费、餐饮、演艺、购物等消费场景,吸引大量海内外游客纷至沓来,进一步拉动海南旅游旺季消费,促进年终旅游消费回流。

作为国家战略排头兵,中国旅游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以旅行服务为抓手,以免税业务为核心,全面发挥集团全要素协同作用,赋能海南本地旅游产业链,深度参与构建海南新发展格局,助推自贸港建设,使海南人民、中国旅游消费者拥有更多获得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