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暖花开新年至,熟悉的味道又回来了!

资讯 TOM    2023-01-04 18:16

有种美好,叫春暖花开;有些味道,从不曾忘记。农历新年将至,广州的街头巷尾人流逐渐多起来,食肆逐渐兴旺。飘香的美味气息带着欣欣向荣的气息,也提醒着人们新的一年又要开始了。

 

主持人小俨:一杯治愈的冰淇淋

小俨是一档电视美食栏目的主持人,也是国家公共营养师,她经常到各地品尝不同风味的美食。肯德基一直是她心目中无可替代的儿时美味记忆。小俨经常开玩笑说自己是肯德基的“野生代言人”。

从小,小俨就很期待在肯德基举办生日餐会,最爱吃的产品永远都是奥尔良烤翅。初中有一次家人乘火车去旅游,妈妈并没有象往常一样带上家里煮的菜,而是买了两桶肯德基奥尔良翅桶带上火车。当她们在旅途中打开翅桶开始大快朵颐的时候,那个场景可以用“前后车的大人小孩都馋哭了”来形容。后来,妈妈很大方的送了一桶给同车的朋友分享,当时小俨真的感觉到无敌的骄傲和开心。从此,奥尔良烤翅就成为了她的必点单品。

前段时间疫情影响,广州各区的餐饮都暂停了堂食。但是,当小俨看到肯德基丝滑生巧风味圣代的广告,突然食指大动。她赶紧穿好全套防护装备,走到离家最近的肯德基餐厅点了外带产品。“实在等不了回家吃,忍不住就在空荡荡的街上偷偷脱了口罩舔了几口。”小俨讲到自己的馋嘴故事不禁笑了起来,“现在生活恢复正常了,终于可以慢慢享受冰淇淋的乐趣了!”在阳光普照的餐厅外摆区,小俨满足地吃着生巧风味圣代悠悠地说道。

春暖花开新年至,熟悉的味道又回来了!

亲子达人YOYO: 重回必胜客感觉满血复活!

亲子达人YOYO是必胜客的头号粉丝。这三年来,YOYO习惯在家门口的必胜客一边办公,一边品尝美食。她表示选择必胜客不仅因为环境舒服、产品美味且性价比高,更重要的是餐厅伙伴待客热情,总让人有种宾至如归的感觉:“有时候我一个人来,带着电脑办公,上卫生间拿着不方便。只要和店员打招呼,他们每次都很细心地帮忙照看。”正因这份“有求必应”的信任,加深了餐厅与YOYO之间的情谊。

春暖花开新年至,熟悉的味道又回来了!

自12月上旬以来,YOYO和家人陆续居家抗疫。当她再次走出家门,第一时间想起老朋友“必胜客”。 当她走进餐厅,感觉到空气里弥漫着浓郁的咖啡香,新鲜出炉诱人的比萨,让人倍感亲切。“再次走进餐厅看到必胜红,让我有一种满血复活的感觉!”YOYO刚忙完手上的工作,发现餐厅正推出“必胜优选节”,299元享12件套牛排满足尊享大礼包,她马上下单要为女儿们补充蛋白质提高免疫力。“今天的晚餐也搞定了!”时刻兼顾工作与生活平衡,是现代职场女性必备技能。

春暖花开新年至,熟悉的味道又回来了!

咖啡星人胡女士:最爱KAFA,珍爱生活

胡女士在天河CBD的写字楼上班,作为一个咖啡星人,每天一杯咖啡是她的标配。去年9月的一天,她在上班途中路过ICC环贸大厦,一眼看到Lavazza的蓝色标志,马上就进店点了一杯KAFA浓郁拿铁,“嗯,好香的味道!”从此,她成了环贸店的常客,只要是上班的日子,她都会去店里点一杯KAFA浓郁拿铁。她说很喜欢KAFA的香味,在苦咖啡中注入一缕温暖的奶香,那种柔和的感觉就好像原本有些枯燥的生活不经意间焕发出一种香甜芬芳。因为疫情,不能去写字楼上班的她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去过咖啡厅了,她特意从Lavazza拉瓦萨小程序上购买了一袋KAFA的咖啡豆,足不出户的那段日子里,自制的KAFA咖啡成了她的“续命神器”。

春暖花开新年至,熟悉的味道又回来了!

Lavazza环贸店的伙伴们总是惦记着老顾客胡女士,经常邀请她到店里品尝新产品。久而久之,大家成为了好朋友。广州城解封的那天,胡女士第一时间来到店里,“还是给您准备KAFA浓郁拿铁!”看到走进来的她,店长Cici就笑着帮她点了那杯最爱的饮品。重回咖啡厅,坐在熟悉的落地窗边,桌面是温馨的小盆栽,看着手边的KAFA浓郁拿铁上美丽的拉花,一切是那么的宁静、美好。还有那些精致的小甜点,咖啡店里人们的轻声交谈,都是生活中的小确幸,让人总想来这里坐坐,感受我们最珍爱的生活味道。

冬去春来,渐渐热闹起来的餐厅,带来信心和希望,人们正带着笑脸迎接新一年的春暖花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