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茶贺新禧,新春更有味

资讯 TOM    2023-01-07 13:16

迈入2023年,我们即将开启全新旅程

新春佳节将至,我们期盼幸福美满

一杯香茗,美好生活

品味过去一年的来之不易

回味甘甜有余的当下温馨

开启无限畅想的来年可期

欢欢喜喜迎新春新年云茶新气象

云茶贺新禧,新春更有味

唐代品茗大师卢仝,在其品茗普洱茶诗中有吟:“开缄宛见谏议面,手阅月团三百片。”团团圆圆云南普洱,和和美美幸福新春,辞旧迎新之际,圆圆的普洱茶饼是如此契合现在的氛围,一饼茶寄托了四季的寒来暑往,珍藏了日日夜夜的蓄势待发,只为在品尝的那一刻,给你回味无穷的惊喜清香。

 

云南茶中国味

作为世界茶叶重要原产地,云南是茶叶古老的故乡,云茶飘香,沁人心脾,品味悠长。一棵棵茶树错落有致,一株株新芽冒尖迎春,生长在生物多样性的秘境,感受着万物的蓬勃气息,在茶园里穿梭,茶叶晶莹闪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多少甘甜雨露,藏在叶间,成就醇香四溢、享誉世界的普洱茶。

"雾锁千树茶,云开万壑葱。香飘十里外,味醇一杯中。"这是人们对云南普洱茶产地及茶品质的赞颂,普洱茶茶汤橙黄浓厚,香气高锐持久,香型独特,滋味浓醇,经久耐泡,是许多茶友饮茶的不二选择。

除了普洱茶,云南还有香气馥郁、滋味浓烈的滇红茶,芳香浓郁、回味甘甜的绿茶,香气清鲜、汤色清澈的白茶。每一片小小的茶叶,为全世界爱茶人奉献着唇齿茗香。

选一款云南好茶,煮水、洗盏、不慌不忙为自己煮一壶茶,品味的是山川云雾、流水美景,彩云之南说不尽的秀美就在杯中。

 

云南茶中国情

中国茶文化历史悠久,历代文人骚客对茶就情有独钟,赋予茶诸多情怀,茶性是淡泊明志,是独善其身,品茶也是对人生的感悟,茶性就是本味回归,返璞归真。

云茶贺新禧,新春更有味

就闲下来做个享受生活的人,自己难得独处,三两知己也行,亲朋好友围坐,奉上一杯热茶,带来的不仅仅是口感享受,更是真切流露的中国情。

 

启新运

商务酬谢选云茶

云南茶因山高雾浓茶质量好,味道醇香,回味悠长,社交有档次。一杯醇香的云茶,是思考的清醒剂,交谈的催化液,酒间饭后的活化酶,让云茶陪伴自己的商务应酬与商务礼赠,以云茶感怀创业伙伴的同行、感知同事的支持、感谢客户的支持。

 

迎新春

高端享受品云茶

选一份茶叶,与冬日“围炉煮茶”的乐事撞了个满怀,以一份年味满满的新年茶,将年味与情意都暖暖地灌注在杯中,忙碌了一年,有收获、有遗憾、有惊喜,犒劳一下自己,给自己一个品质享受的机会,期待来年更为自己加油。

 

贺新禧

走亲访友送云茶

悠悠岁月茶水香,新春会友送吉祥,万家灯火团圆日,共庆杯盏永留香。云茶是春节恰好的礼赠,是走亲访友伴手礼的理想选择,亲友团聚之时,送云茶就是送健康,让云茶帮助你传递祝福、表达美好的祈盼。

云茶贺新禧,新春更有味

云南普洱茶山

不容错过的购茶好时机

对于热爱品茶,想购买地地道道云南品质好茶的每一位茶友来说,于2023年1月6日-8日隆重举行的“四季云品·产地云南”2023云品新春电商年货节云茶专场活动无疑是最不容错过的选购心仪云茶的最好时机。

 

“四季云品·产地云南”

2023云品新春电商年货节云茶专场活动

新春年货选云茶,云茶贺新禧,新春更有味!

云茶贺新禧,新春更有味

 

品牌正品品质保证

2023云品新春电商年货节云茶专场精选了云南省历年“10大名茶”企业及“绿色食品牌”目录入选云茶品牌。遴选各类云茶饮品,上百个云茶代表性产品,呈现品质有保障云茶优品,选你心仪,放心品质。

 

价格优惠精彩直达

2023云品新春电商年货节云茶专场将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大幅让利的惠购云茶活动,活动期间可通过头部主播、带货达人、品牌云茶企业电商渠道等多元化参与,各大云茶头部品牌的淘宝、京东、微信线上官方旗舰店同步开启大幅优惠呈现。活动中可以一站看遍云南好茶,多渠道选购,怎么方便怎么买。

云茶贺新禧,新春更有味

新春有礼,

云茶飘香喝七彩云茶,品百味人生

爱国货,购云茶

懂生活,品云茶

传禧运,赠云茶

一份来自世界茶树原产地的心意

品味彩云之南的诗和远方

云茶飘香中国年

让2023年的每一天都清雅飘香!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