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要大声说出来!Hello语音“爱情邮政车” 鼓励青年积极表达情感

资讯 TOM    2023-01-30 12:00

前不久,在广州大学城校园出现了一辆富有创意的邮政车,粉红色的爱情邮筒,专业的情感电台录音棚,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原来这是Hello语音的“爱情邮政车”,通过收集来自在校大学生的表白信,鼓励青年人勇敢表达情感诉求,传递满满的正能量。

 

 爱要大声说出来!Hello语音“爱情邮政车” 鼓励青年积极表达情感

 

26日是活动开办第一天,当晚爱情邮政车先后在广州美术学院和广州大学各驻车2小时。当同学们经过爱情邮政车时,准备好情书的同学可直接向邮筒投递,首次通过线下方式接触到活动的同学也可以当场领取信封和信纸,当场书写情书,或回宿舍完成信件再来邮递。

 爱要大声说出来!Hello语音“爱情邮政车” 鼓励青年积极表达情感

 

接下来的一整周里,爱情邮政车先后前往了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星海音乐学院、广东药科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等八个学校停驻。很多大学生都通过此次活动勇敢地表达了自己的心意,并收获了美好的爱情。

本次活动是由实时语音互动工具“Hello语音”App主办,旨在引导更多大学生勇敢地面对疫情期间的情感问题,鼓励他们大胆地表达对爱情的需求。同时也呼吁全社会对大学生和青年人的情感需求给予更多的关注。

Hello语音APP还专门为这个活动创建了“爱情邮政”的官方线上语音直播间,专业的电台主持人把语音直播间转化为一个线上的情感电台,收集到的情书将会通过这个情感电台,实时分享给APP内的万千用户。Hello语音的新老用户可以通过APP端内的置顶活动入口直接进入直播间收听电台。活动期间,有的直播间观众通过私信投稿,挽回了自己即将分手的爱情。还有的参与者有过极端的分手经历,通过这次活动和前任达成了和解。

 

 爱要大声说出来!Hello语音“爱情邮政车” 鼓励青年积极表达情感

 

Hello语音“爱情邮政车”活动鼓励大学生正视自身的情感诉求,积极表达内心情感,同时号召广大大学生正确使用网络平台,共同创建清朗的网络环境,为校园青年人提供更好的保护。在未来,Hello语音仍将继续举办此类活动,守护青年人的成长,传递正能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