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思享无限旗下产品作为代表参与余杭区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资讯 TOM    2023-01-09 17:36

近日,杭州余杭区2022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暨重点工程现场推进会成功举办,良渚数字文化社区企业思享无限因其投资规模大、发展前景好、带动能力强等优势,作为签约项目代表参与此次活动。活动当天共签约优质项目78个,总投资500余亿元,涵盖数字经济、高端装备制造、高端服务业等多个领域。

思享无限旗下产品作为代表参与余杭区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2022年以来,良渚数字文化社区坚持以“数字+文化+社区融合”为发展根本,以游戏、动漫、影视等数字文化产业为核心发展方向,致力于打造“中国数字文化创意产业新高地、数字文化未来社区的中国样板”。本次社区集中签约的项目落地,将助推数字文化社区产业集聚的提速、产业层次的提升,以及产业规模的壮大。

思享无限旗下秀色直播、嗨秀直播与其战略投资平台伴友直播均在本次集中签约项目之列:秀色直播在直播行业深耕多年,始终坚持技术创新与体验升级,日前被北京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协会评为“2022北京软件核心竞争力企业(创新型)”;嗨秀直播专注于“直播+”的探索与实践,入选“2022年度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榜单;伴友直播行业新锐,甫一上市就在行业内取得不凡表现,预计2023年在国内娱乐直播领域将跻身前五。

由于思享无限的战略眼光与商业布局,2022年前三季度财务业绩表现出色,营收和营业利润分别增长21.2%和15.3%。在充满挑战的宏观经济背景下仍能实现健康的营收增长,证明其业务模式的韧性以及团队运营的高效。未来,思享无限继续加大在前沿技术方面的投入,加强与其他企业的合作,构建直播元宇宙,实现直播生态系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