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红中最具有收藏价值的龙谕龙12

资讯 TOM    2023-01-11 09:25

你知道国产红酒当中最具有收藏价值的是哪一款红酒吗?当然是产⾃位于宁夏贺兰⼭东麓的⻰谕酒庄当中的龙谕龙12这一款红酒!

国红中最具有收藏价值的龙谕龙12

 

从2006年开始历经16年试种气探索种植团队对宁夏积累建立的8万余亩葡萄基地,甄选出25块A级葡萄种植区,用于龙谕龙系列酒款酿造,打造拥有宁夏优质风土的葡萄园。神奇的甘城子缺口,甘城子产区的优质葡萄,在开花期被自然形成的贺兰山缺口吹来的大风自然筛选只留得15%的花蕊结成酿酒果实。开启赤霞珠多品类酿造先河,实现赤霞珠多品类酿造的酒庄。

国红中最具有收藏价值的龙谕龙12

 

龙谕龙12最为龙谕的代表,在国产红酒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这款酒单单从香气上来说就很多变,起初闻充满成熟的黑色浆果香气,如黑莓、黑樱桃、果酱等,紧接着会出现巧克力香草、烤面包等橡木桶陈酿香气。经过一时间段的醒酒,会逐渐散发出香料和紫罗兰等香气。

在口感上,入口能让人马上能感受到酒中的力量,醇厚当中带着甜美,单宁充沛细腻,结构紧实酒体宏大且优雅,回味悠长,用100%全新细纹理橡⽊桶,陈酿24个⽉,极具陈年潜力。是属于那种收藏几年更好喝的一款红酒。

国红中最具有收藏价值的龙谕龙12

 

酿造工艺上酿酒葡萄经田间初选、手工穗选、光学粒选,发酵前长时间泠浸渍,精选多种酿酒酵母,在15-20吨小型不锈钢罐发酵,融合新日世界经典酿造工艺酿造,采用来自法国不同产地、不同类型的30种高质量橡木桶陈酿,全部新桶,陈酿24个月。

国红中最具有收藏价值的龙谕龙12

 

“龙”代表“中国”,“谕”意为“告知天下”,龙谕力争引领中国高端葡萄酒走向世界,让世界更爱“中国红”。“⻰谕”传递的是,酒庄⽴⾜中国⻛⼟特⾊,深耕中国这⽚极具潜⼒的葡萄酒产区。⻰谕葡萄酒凝练了东⽅⻛⼟精华,将东⽅智慧融⼊酿酒技艺,成为独具东⽅⻛味的佳酿。

荣获百余项世界大奖,荣获“BestofshowChina”堪称中国葡萄酒在国际大赛中的荣誉里程碑。这款酒进驻全球众多米其林餐厅及知名高端消费场所。英国皇室御用酒商BBR的选择,进驻BerryBrosRudd,是永久货架上的中国酒庄酒。

龙谕龙12具有陈年潜力,属于一款越放越好喝的一款红酒,还没有品尝过的朋友们可以尝试一下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