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城葡萄酒2022年高光时刻不断,彰显中国品牌“星力量”

资讯 TOM    2023-01-12 11:21

2022年,长城葡萄酒在酿造等环节持续发力的同时,也积极地参与各类赛事的角逐,以此来展现中国葡萄酒的高水平,发挥知名品牌对于行业发展的引领作用。

长城葡萄酒品牌总经理傅璐在接受采访时介绍,长城不断在各大赛事中上榜产生了一系列“连锁反应”,除了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外,也有更多人因此了解并爱上了长城葡萄酒,长城走进了更多家庭的餐桌,为每一个重要时刻带来浪漫、热情与欢聚喜悦。

长城葡萄酒2022年高光时刻不断,彰显中国品牌“星力量”

在去年夏季发布的“金谱奖”上,长城获得“第十六届中国品牌节金谱奖葡萄酒行业引领品牌”美誉。据悉,该奖项旨在通过品牌行业地位、品牌购买力、品牌活跃度、消费者影响力、品牌社会责任感等多项指数的综合考量,评选出行业年度表现最佳的品牌,每年评选1次。每行业入围30强,最后决出品牌中国金谱奖荣誉。

 

提升中国的葡萄酒的影响力,始终都是长城品牌的目标和行动指南,要实现这一愿景,需要提高中国消费者对中国葡萄酒信任感、对中国葡萄酒文化的归属感,长城积极地参加各类赛事并获得奖项,无疑将会让中国自己的葡萄酒品牌走进国人的内心深处,让中国风土、中国味道走进千家万户!

长城葡萄酒品牌总经理傅璐说,葡萄酒作为舶来品的破壁和解压,其使用习惯、鉴赏标准、消费场景,在新世代的消费意愿里重新进行心智突破和战略升级非常有必要。

长城围绕该课题做了这几方面的工作,一是概念破壁:破掉红酒西方固定繁杂步骤的模式界限;二是传统解压:释放了红酒高阶场景的饮用压力;三是塑造情绪:打造热爱生活的中国葡萄酒品牌,葡萄酒就是要创造乐趣,不拘一格,挖掘生活中的乐趣,中式欢饮。

长城葡萄酒2022年高光时刻不断,彰显中国品牌“星力量”

 

同样是去年,在WBO葡萄酒商业观察发起的“2021葡萄酒行业年度大奖”颁奖典礼上,长城桑干酒庄获评十大中国精品酒庄、长城五星获评十大影响力品牌。近些年,国内已经进入了消费升级阶段,葡萄酒行业的竞争变得越发激烈,长城葡萄酒能够在时间的检验中表现出强劲的韧性,是行业的标杆,能够为行业提振信心,这就是获奖的意义所在。

在过去一年中,长城葡萄酒重视通过各类赛事与葡萄酒爱好者进行互动,与大众共同触摸中国葡萄酒的东方文化脉络,有力地提升了国产葡萄酒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