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茶颜悦色取消小程序线上点单自取,顾客只能到线下排长队取餐!

资讯 TOM    2023-02-21 10:42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武汉一家茶颜悦色取消小程序线上点单自取功能。小程序点单功能取消后,顾客无法在微信在线点单,只能线下排长队取餐。有网友质疑这样做是否是为了营造门店生意红火的气氛拉拢顾客,对此,茶颜悦色工作人员予以回应。

 

茶颜悦色取消小程序线上点单自取,顾客只能到线下排长队取餐!

 

茶颜悦色工作人员回应取消小程序线上点单自取

茶颜悦色工作人员表示,部分门店因人力物力的原因无法同时承接线上和线下,因此才暂时关闭线上小程序点单自取功能,专心做线下订单。同时也在积极协调人员安排,尽可能给大家带来便利。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茶颜悦色曾因“罚站式”取餐引发争议,有不少网友吐槽表示,点单后被要求不能离开,必须在现场按顺序排队取餐,一旦离队就要重新排队。对此,茶颜悦色在2月9日发文致歉,称这只是内测的点单取杯方案,目前已恢复至之前的取餐方式。

 

茶颜悦色取消小程序线上点单自取,顾客只能到线下排长队取餐!

 

茶颜悦色简介

茶颜悦色品牌注册于2015年3月,是长沙本土知名奶茶品牌,以茶饮及甜品为主打产品。截至2022年8月,茶颜悦色共在全国五个城市开有门店:长沙、武汉、重庆、常德及南京。

 

有关茶颜悦色取消小程序线上点单自取的内容到这里就结束了,你喝过茶颜悦色奶茶吗?【TOM】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