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商务休闲男装,怎么少得了这条内外兼修的九牧王小黑裤

资讯 TOM    2023-02-08 18:57

对于工作场景相对正式的男士们来说,秋冬季,商务男士已不再拘泥于成套的西装穿搭了,除非是有特殊的场合。在秋冬季,职场男士平日最常打交道的穿搭风格,莫过于商务休闲风格了。

那么,商务男士们要如何搭配,才能确保满足到商务休闲的着装要求的同时,又为通勤造型增添几分时髦感来彰显品位呢?一条内外兼修的九牧王小黑裤就可以。

商务休闲男装,怎么少得了这条内外兼修的九牧王小黑裤

九牧王小黑裤的舒适度穿过的人自然知道。作为九牧王33年精湛男裤工艺的集大成单品,九牧王小黑裤的拉伸性和回弹率都十分优秀。它采用的是长绒棉原料,还与莫代尔混纺,使得裤子不仅弹性好,手感也更丝滑。另外,再加上双包芯弹力技术,九牧王小黑裤的拉伸弹力是普通面料的4倍*。同时,九牧王还采用了独特的精工制装工艺,这样一条形态优异、裤型稳定、包裹性好,穿着舒适有型的小黑裤就成了众多男士衣橱里的基本款。

商务休闲男装,怎么少得了这条内外兼修的九牧王小黑裤

而作为基本款单品,九牧王小黑裤在风格的塑造上自然也是很百变,它基本不挑搭配,无论是衬衫、T恤、西装外套,亦或者是风衣、夹克,这都可以轻松把小黑裤穿搭出无穷乐趣。毕竟,小黑裤有着其他单品没有的正式感与商务感,这是商务休闲风很重要的一个元素。

九牧王小黑裤,外有型、内有料,细节入微的同时,又延续了专属品质。想掌握商务休闲风格,一条九牧王小黑裤,就能轻松帮你刻画出审视精妙的轮廓,以及多重风格铺陈,就能让你的穿搭轻松出挑。

* 经认证的检测机构检测结果得出,与本品牌普通面料相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